不支持Flash

麦蒂私生女案面临公审 火箭1号收入恐无法再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4:42  新浪体育
麦蒂私生女案面临公审火箭1号收入恐无法再保密

麦蒂家庭出现破坏元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在今年夏天爆出的麦蒂私生女事件中,麦蒂并没有否认对方是诽谤或者那个女儿不是自己亲生,他通过自己的律师只提出了一点要求,就是希望法庭能够封闭案件的卷宗,这样能够保护自己的隐私。

  不过今天来自萨拉索塔的消息表明,麦蒂的这个愿望恐怕要落空了。巡回法庭判决,麦蒂的这起私生女案件相关资料无需保密可以对外公开。这让麦蒂和原告珀尔-维嘉非常失望,因为双方的律师都提出案卷保密的请求。

  法官唐纳-柏林表示辩护双方完全是出于一个私人的原因来申请案卷保密的,因此他不支持这个请求。不过目前这个案件的相关资料仍然处于密封状态,只有柏林正式宣布公开后才能开启。

  35岁的维嘉是在今年夏天在萨拉索塔正式起诉今年28岁的麦蒂有关他们之间抚养费的问题,这位目前住在佛罗里达州布兰登顿的妇女现在仍然未婚。根据法庭记录,维嘉要求麦蒂支付双方女儿生活费的标准应该以他在NBA所得的收入为基准,上赛季麦蒂在

火箭队的收入高达2160万美元。而麦蒂的律师则回应指出,维嘉之所以提出这项诉讼,完全是因为她对于奢侈生活的无理追求,而并非是所谓的为他们的女儿争取权益。

  麦克-西斯姆斯,这位麦蒂的律师第一次要求法庭密封卷宗资料是因为发现有迈阿密论坛报的记者混入的旁听席并观看。西斯姆斯表示由于法庭甄别麦蒂收入时要涉及麦蒂和球队签约的秘密文件,因此他希望能够保密,他当时带到法庭来的相关文件一共有七册,厚达12英寸。

  迈阿密论坛报方面则希望案卷公开,这样能够提供炒作的材料,他们表示这种案件不像严重的刑事案件,没有必要对于公众保密。在这场斗争中,媒体第一回击败了麦蒂以及他的律师团。(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