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版大嘴美女认姚明做弟弟 为慈善赛恶补知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2:0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中国版大嘴美女认姚明做弟弟为慈善赛恶补知识(图)

美丽的姚晨

  “没有,我哪里会是姚明的亲戚呢?不过如果他愿意认我做姐姐的话,我还是会考虑考虑的哦!其实也不用考虑啦,我一定收了他!”说完姚晨就被自己说的玩笑给逗乐了,由于和姚明是本家,9月13日出现在慈善晚宴中的姚晨受到了更多关注,“不过以后你们就喊我姚姐得了,姚明这弟弟我算是单方面承认了!”

  凭借着《都市男女》的小试牛刀,到《武林外传》的大红大紫,再后来《大电影之数百亿》中成功地转战大荧幕,仅仅3部影片就使年轻的她红透半边天,星途可谓是一帆风顺。而那张标志性的大嘴更是被人亲切地唤作中国版的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

  恶补体育知识

  对于这次出席姚明的慈善晚会,姚晨自己表示她是一边想献爱心,一边也想增加自己对体育的了解。

  “上个月在体育电影周上,有几个人找我合影,合影的时候我还挺纳闷,悄悄问旁边的朋友,怎么没见过这几个演员啊?是新人吗?助手立刻崩溃,抓狂般对我直呼‘大姚同志,这三位是奥运冠军!!!’我当时那叫一个尴尬啊!还好当时他们没有注意到我。”

  不久前中央电视台将拍一部长达百集的奥运福娃动画片,姚晨则有幸被请去为其中的“欢欢”配音,提及此事姚晨显得异常开心:“我自己其实老想着为奥运会做点什么贡献,没想到就这么来了。所以我最近一直在努力练习自己的普通话哦,生怕自己不小心又把《武林外传》里的习惯给带出来哦!”对体育并不太了解的姚晨坦言,“这年头,不懂体育就是文盲啦,所以我现在抓紧恶补,至少篮球队员认识得都差不多喽!”

  喜剧非我所欲也

  不得不承认,目前中国娱乐圈内真正让人信服喜爱的年轻女星一直没有。姚晨的出现可谓是填补了这一空缺,但是上过舞蹈学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美丽的姚晨,怎么会走上这一步的呢?

  “我在学校里一直是演与自我年龄不符的人,武则天,麦克白夫人,说好听点是大气,说难听点儿就是装老。老师可能觉得我长得冷冷的吧。我也一直觉得自己是演那样的角色的人。” 与许多恶俗的成名故事一样,命运和姚晨开了个玩笑。2001年,姚晨陪一位好友去参加一个剧组的试镜,结果最后她被导演尚敬相中出演了喜剧《都市男女》里的方青青。

  随着在电影《都市男女》里的精彩演出,尚敬导演在拍摄《武林外传》时再次起用姚晨,而“郭芙蓉”的成功是当初自己怎么都不曾料想的,“我们电影学院里的,尤其学表演艺术的,真的是对电影充满了幻想。情景喜剧了解不多,觉得很无聊,离自己太远了。想着能提高自己的表演技巧,最后还是去了。”

  名成利未就

  刚出道的娱乐圈男女们为了保持自己的高人气,一直以来都有着不谈恋爱的规则。而姚晨却一反常态早早和自己的心上人结婚了,“大概是我走的路线不同吧。人家女孩子走偶像路线了,自然希望影迷能够有多点的幻想。我这属于自毁形象的表演,估计大家都喜欢我的傻样子吧!说不定我顶着大肚子上去演戏还能加高分呢!”

  曾经有不少好事的影迷一直希望姚晨能够和几次与她配戏的喻恩泰谈恋爱,但现在看来只能是一相情愿了,“大概是我们塑造的荧幕形象太过成功了吧!加上平时我们戏外一直在一起玩,有时候被影迷碰上,所以大家就误会了。这么说起来好像还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了咯!”

  姚晨的老公其实在《武林外传》中也有出场,他就是那个耍着刀最后割伤自己的万人迷凌潇肃。他们在大学就是同班同学,说起两人的恋爱其实还真有那么点神秘色彩,“我们俩大一时就搭档做第一个作业,演一对情侣,但那时互相都看不顺眼,他说这女的怎么长这么难看啊,跟白骨精似的,呵呵。后来到大二了,他去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运动会,走了三天,我突然觉得,哎呀,好像很想这个人似的,连着三天做梦都梦见他。后来我忍不住就给他打了个电话,我开玩地说,我昨天做梦梦见你了,结果他说,我也是啊!我都梦着你三个晚上了!”

  两人在一毕业的时候就领了结婚证,结

婚宴都没有请。“那时候刚毕业哪有什么钱啊,女孩子嘛也想早点嫁人有安全感,何必要一定等到什么条件都齐全了,到了那时候说不定本来很爱你的人都会离你远去。”

  据悉,姚晨目前所住的房子有100多平方米,市值60万元左右,她老公平时开一辆10万元的

蒙迪欧汽车,无疑他们的生活水准与一些明星相比还差得很远,看来姚晨现在是名成而利未就。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