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建议湖人召回奥尼尔 拉入韦伯组成老来俏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9:25  新浪体育
专家建议湖人召回奥尼尔拉入韦伯组成老来俏前场

两人携手有可能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随着新赛季的临近,越来越多关心湖人的开始着急。昨天NBA著名球评萨姆-史密斯刚建议让科比休息一个赛季,今天《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埃里克-皮恩科斯又建议湖人吃一次回头草,召回旧将奥尼尔。

  把奥尼尔送到热火是湖人历史上最具争议的交易之一。湖人在五年的时间内四度打进总决赛,三次夺得总冠军,但老板杰里-巴斯和他的儿子吉姆-巴斯却在这时候扣动板机。奥尼尔到了热火,湖人得到奥多姆、巴特勒、布莱恩-格兰特和一个选秀权。热火在两年后夺得了总冠军,而湖人先是无缘季后赛,然后是连续两年首轮出局。

  湖人当时一心想与科比续约,而科比跟奥尼尔的关系并不是很好,湖人认为奥尼尔已经不在状态,而且开始走下坡路了,所以不想在他身上分心,更何况奥尼尔在这一年的季前赛有过对管理层不敬的言语。

  热火最后以并不太高的价格签下了奥尼尔。在赢得一个冠军后,他们在首轮遭到公牛横扫,在季后,他们几乎无所作为,唯一的成就就是招来了湖人球员斯马什-帕克。

  湖人也无所作为,科比已经吵着要离开。他也许会没得选择,乖乖地到训练营报到,但球队的未来堪忧。也许现在是走回头路的时候了。把奥多姆还给热火,再搭上法马尔和夸梅-布朗,然后把“

柴油机”要回来。

  奥尼尔已经不如当初湖人放弃他时那么神勇,而奥多姆却可以成为热火的顶梁柱。忘记掉过去几年吧,热火可以保留冠军奖杯。湖人重新建立“OK组合”,围绕在他们身边的是一群年轻球员。

  这样巴斯就可以留住年轻中锋拜纳姆,热火则可以摆脱奥尼尔6000万美元的合同。也许老巴斯还得对奥尼尔说一声对不起,但现在应该冰释前嫌。湖人之所以走到这一步,就是由于太多的误会。

  为了薪金平衡,湖人还可能得到多利亚克。韦伯也许也愿意以最低薪金加盟,这样湖人的前场前又老又慢,但他们的技术却是一流的。湖人在各个位置上都比较完备:

  组织后卫:费舍尔、科里坦顿;得分后卫:科比、埃文斯、弗贾西奇;小前锋:卢克-沃顿、拉德马诺维奇;大前锋:韦伯、

图里亚夫、库克;中锋:奥尼尔、米姆、拜纳姆、多利亚克(再从科拜-卡尔、埃尔顿-布朗和拉里-特纳中选一人)。这只是一个可能出现的阵容,也许会有其他人出现。

  湖人自从那次交易之后就一蹶不振,如果他们不能满足科比的需要,仍然会陷入这种困境。热火赢得了总冠军,但也已经开始退步。

  现在是时间考虑此事的时候了,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吴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