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点评最佳新秀热门 斯科拉入榜易建联未获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6:13  新浪体育
媒体点评最佳新秀热门斯科拉入榜易建联未获提名

火箭新大前人气非常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状元郎奥登的提前退出让杜兰特成为年度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可这并不意味着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榜眼秀能够轻松将该奖项收入囊中,加拿大某媒体对新赛季的最佳新秀候选人进行排名,超音速队的杜兰特和格林分居一二位,休斯敦火箭队的斯科拉位列第六位,而中国球员易建联未能上榜。

  1.杜兰特,超音速队

  今年的榜眼秀在大学仅仅效力一年,不过他就赢得了奈史密斯奖和伍登奖,18岁的他在NCAA中场均得到25.8分、11.1个篮板和1.9次盖帽。作为超音速队力捧的新人,他的出场时间肯定很多,如果场均出赛33分钟的话,这应该不会让人意外。

  也许在赛季初段杜兰特可能会遇到些麻烦,但他应该能够迅速适应NBA。杜兰特有着出色的天赋,或许能与詹姆斯相比,不过他并不是像詹姆斯那样的球队组织核心。杜兰特拥有超出其年龄的信心和技术水平,他具有得分后卫的投篮能力,他的统计数字应和安东尼新秀赛季的统计数字相近。

  2.格林,超音速队

  今年的五号新秀是去年的大东区年度最佳球员,他在乔治城大学有相当全面的表现。与杜兰特相似,处于重建的超音速队,格林也会得到大把出场时间,在大学里征战三年让他成为一个非常成熟而有自信的前锋,他场均应有超过30分钟的出场时间。

  新秀赛季里如果没有较高的场均得分的话,他应该会有稳定的全面贡献。格林是那种用脑子打球,并且很无私的球员,他将在超音速队得到展现自己的自己。虽然不会得到像杜兰特那样多的关注,但他的确为NBA做好了准备。

  3.霍福德,老鹰队

  今年的探花郎是两次NCAA冠军队成员,他是一个内线统治者。霍福德具备了争夺首发球员的实力,他加入老鹰队这个年轻球员众多的球队,不过他的很多队友们还没有完全展现水平,因此霍福德有望抢得首发位置。

  霍福德争抢篮板和盖帽能力不俗,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他拥有成为全明星的潜质,不过他还需要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霍福德可能慢热开季,但他最终应该会在老鹰队的内线占据一席之地,他可能送出近似奥卡福的统计。

  4.阿西-劳,老鹰队

  劳的出场时间应该会很多,训练营中他会得到不少表现机会,这将是他展现实力的大好机会。作为控卫他会送出稳定的得分和助攻,在约翰逊仍会承担大部分控球责任的情况下,劳也许是选秀中不多的已经做好NBA准备的控卫。劳全面而且较为成熟,在老鹰队急需新鲜控卫血液的情况下,人们有理由相信劳制造会填补球队的空缺。

  5.纳瓦罗,灰熊队

  灰熊队并没有太多老将明星,纳瓦罗是加索尔的好友,因此他赢得球队首发控卫位置并不会让人感到奇怪。西班牙人能给球队带来关键投篮、稳定的传球和很好的得分能力,他是那种能够用自己的得分控制比赛的球员,他应该能在短时间就适应NBA。纳瓦罗非常成熟,在国际大赛面对NBA球员时也有很好的表现,因此新秀赛季他的场均得分很有可能超过15分。

  6.斯科拉,

火箭

  火箭队夏天通过交易从马刺队得到签下他的权利,经过球队的努力阿根廷人终于登陆NBA。因为大前锋仍是火箭队的软肋,所以本赛季斯科拉场均应该能得到3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

  从统计数字来看他可能与猛龙队的加巴约萨相仿,但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清楚自己应该在场上做出怎样的贡献,并且会选择最正确的方式。斯科拉不会像在欧洲打球时那样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但他的领袖能力和技术水平将帮助其成为球队首发。27岁的他正处于生涯的巅峰期。

  7.贝里内利,勇士队

  意大利人在拉斯维加斯

夏季联赛上的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他在外线有着极强的攻击力。勇士队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一旦他们选择给予贝里内利常规出场时间,并且给予他合适的投篮机会,那么他有能力送出吉诺比利般的统计数字。

  8.康利,灰熊队

  虽然是今年的4号新秀,但康利的出场时间很难判断。10月将年满20岁的康利在控球后卫位置上还需要变得更成熟,他也需要经理更多的磨练,不过考虑到灰熊队正处于重建期,球队可能会给他展现能力的机会。康利应该会送出不少助攻,但也会有不少失误,半个赛季的磨练会让他进步不少。康利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他还不具备保罗那样的能力,闪电般的速度会是他的优势。

  9.布鲁尔,

森林狼

  赛季初段布鲁尔也许不会有太多的出场时间,但随着赛季的进行,森林狼队将会给他更多的机会。新秀赛季中布鲁尔应该会送出很不错的防守数据,虽然不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但他可能在森林狼队扮演鲍文的角色。森林狼队还拥有不少摇摆人,这意味着布鲁尔需要为出场时间而战,当他能赢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时,他的贡献也会越来越大。

  10.诺阿,公牛队

  公牛队在内线已经拥有大本和托马斯,再加上老将乔-史密斯,这都让诺阿的出场时间无法确定。诺阿在场上非常积极,新秀赛季里他的盖帽和争抢篮板统计应该不错,可他却无法赢得首发位置或送出较多的得分,但赛季初段他的机会比较多,因为托马斯尚需完全证明自己,史密斯也要和球队度过磨合期。

  (Melo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