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NBA总决赛结束 10幸运儿将赴美观看08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21:12  新浪体育
少年NBA总决赛结束10幸运儿将赴美观看08全明星

南京和石家庄联队获得冠军,将前往美国观摩08全明星赛

少年NBA总决赛结束10幸运儿将赴美观看08全明星

孩子们的动作颇为专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安利纽崔莱少年NBA训练营暨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角逐,南京和石家庄联队的10名小选手力压群雄,被授予“中国少年NBA全明星”称号,并将于2008年2月份前往美国新奥尔良观摩NBA全明星周末,与NBA偶像们亲密接触,南京的衡艺丰还获得了总决赛的MVP。

  十名幸运儿分别是南京的唐子豪、张瑞冬、徐子阳、张帆、衡艺丰;石家庄的鲍宇浩、郭嘉、杨子昊、王照萱、孙星。

  今天的总决赛毫无悬念,南京和

石家庄联队代表的是NBA中的“犹他爵士队”,而他们的对手则是“圣安东尼奥
马刺
队”,由于实力悬殊,“爵士队”一直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出色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在下半场“马刺队”的小球员们进行了疯狂的反扑,但是最终还是以66比93大比分落败。

  赛后,来自南京的徐子明表示,对于这次得奖并不感到意外,“能够拿到这个奖应该说是意料之中的吧,因为我们在参加这次总决赛之前,在南京也一起磨合的非常好,所以说还是非常有信心的。”这次能够获得明年全明星观摩的机会,徐子明感到非常开心。1年前开始参加专业篮球训练的徐子明,最喜欢的NBA球星是骑士队的领袖“小皇帝”詹姆斯,“我喜欢他在场上的领袖风范,也喜欢他出色的个人能力,我希望以后自己能够做一名介于詹姆斯和纳什之间的优秀的锋卫摇摆人。”而徐子明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够在明年的全明星赛上与偶像见面。

  本届NBA技术挑战赛的总教官是乔丹的前队友BJ·阿姆斯特朗,作为90年代公牛王朝第一次三连冠的主力后卫,他在赛场上精准的三分投篮曾给众多的NBA迷们留下过极其深刻的印象。据了解,此次训练内容包括定点投篮、篮板、传球、进攻、防守、团队合作等等。BJ·阿姆斯特朗是一位非常和善、内敛、严谨的教练,在训练中非常认真,在进行动作示范时,会首先让孩子们主动地观察并思考,然后让孩子们模仿他的动作。孩子们每投进一个球或抢攻到位,并给予孩子们充分的鼓励。

  安利纽崔莱已是连续第三年特约赞助少年NBA活动。由安利纽崔莱支持的2007少年NBA技术挑战赛,破纪录地在全国18个城市展开,把篮球技术及健康知识带给18,000个年龄为5到12岁的少年儿童和他们的家长。活动以有趣、互动的模式进行,让孩子有机会透过篮球活动学习有关健康及营养的知识,各种活动包括六个篮球挑战区,五个体能测试区和安利纽崔莱健康测试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