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历年生日品尝百种滋味 球迷曾为飞侠另类庆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07  篮球先锋报

  2000·幸福

  2000年的生日,科比肯定倍感温馨。

  此前的一个赛季,他刚辅佐奥尼尔获得湖人王朝的首个冠军。科比·布莱恩特在22岁的时候就拥有了乔丹在28岁时才得到的NBA总冠军戒指。并在当年的1月份,和湖人完成了签约,获得了一份7年价值709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因为表现优异,科比还成为NBA有史以来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最年轻的球员。

  梦想刚刚放飞,辉煌如影随形,蜡烛中的一切,都美不胜收。

  2003·沮丧

  2003年的生日,科比无法平静,当时他深陷

性丑闻案,心情糟糕透顶。

  这一年的6月,科比被告对一名19岁女孩实行性侵犯。根据当时法庭的调查取证,结果证明,科比确实和女主人公发生过性关系。另外,当时在网站上流传的一些事实也对科比十分不利。

  科比很爱自己的妻子瓦妮莎,这年的1月19日,他的女儿刚刚出生,本来他的生日可以过得很祥和,但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提心吊胆,惶惶终日,科比这个生日很像“丧日”。

  2004·矛盾

  2004年的生日,科比很高兴,后果很严重。

  当年的7月14日,“大鲨鱼”奥尼尔正式和热火签约,他和科比共同创造的湖人王朝宣告瓦解。

  在此之前,科比和奥尼尔的矛盾就已公之于众。显然,奥尼尔出走,和科比的“逼宫”有很大关系。但离开奥尼尔之后,科比显得独木难支,季后赛第一轮竟然成为他难以逾越的魔障。

  那一天,科比爽了,湖人惨了。

  2007·另类

  科比还有一个生日,不是按中国的阴历和阳历之分,而是因为科比创纪录的表现,球迷专门为其举办的一个庆祝活动。

  2006年1月23日,科比与猛龙的比赛中砍下惊人的81分,造就了一段传奇。为了让人们记住这个日子,今年在湖人队与勇士队比赛之前,湖人的主场球迷为“81分先生”举行了盛大的一周岁生日庆祝仪式。

  科比有点受宠若惊,没有什么生日感言,而是用胜利答谢球迷,108比103,湖人击败勇士,科比独取全场最高的42分。

  今天的生日已是科比今年的第二个“生日”了,科比的辉煌还在继续,他的“生日”只会越来越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