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宣布签下一苦力中锋 选秀失意者抢占孙悦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湖人队官方宣布,签下中锋拉里-图纳尔。这位2米10的大个子球员成为湖人目前队中的第16位签约球员。

  图纳尔毕业于田纳西州大,在大学期间他场均贡献5.8分和6.1个篮板,今年夏天参加选秀,但没有被球队选中。夏季联赛图纳尔随湖人出战,场均有7.4分和5.2个篮板入账。虽然说在数据统计方面并不出色,但是他的努力和顽强打动了湖人队,由于湖人队现在的两名中锋布朗和拜纳姆在场上都不够硬朗,湖人队可能希望图纳尔能够成为球队的苦力,为球队注入一些新的元素。

  湖人方面,

中锋位置属于“水货
状元
”夸梅-布朗和安德烈-拜纳姆把持,法国人
图里亚夫
有时也会客串,再加上伤愈的白人中锋克里斯-米姆,湖人的5号位已经人满为患,新赛季图纳尔就算能留下也难以获得太多机会。但是考虑到湖人方面再签一名中锋,可能意味着球队今夏将有交易出现,而中锋位置上会有人被送走。

  今夏湖人新签下3名球员,分别是新秀科立坦顿、科比-卡尔(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之子)以及老将德里克-费舍尔,目前球队已经有16名签约球员。图纳尔的签约意味着40号新秀孙悦本赛季签约湖人的可能性更很小了,有趣的是在选秀之前孙悦还曾和图纳尔一起前往华盛顿接受奇才的试训。湖人估计会让孙悦去欧洲或者发展联盟接受锻炼,也有可能继续留在ABA。湖人今夏的另一名二轮新秀马克-加索尔的命运估计也和孙悦一样。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