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才后卫刚续约就惹大麻烦 斯蒂文森家中派对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奇才后卫斯蒂文森7月份刚与球队续签了一份4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立刻就惹出了大麻烦。他的家中日前发生了枪击案,而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斯蒂文森在家中与一些NBA球员寻欢作乐开派对。

  根据奥兰多橘县警察局的报告,一名名叫科蒂斯·拉夫的男子在斯蒂文森家遭到枪击,拉夫腿部中弹,随后被送往医院,当时斯蒂文森就在枪击现场,与他在一起的还有前骑士球员布兰丹·亨特,一位名叫米尔萨普的男子,以及一位名叫珍妮弗·卡尔德隆的女子。

  根据米尔萨普的口供,他和斯蒂文森一群人在奥兰多的一家名为“DestinyClub”的俱乐部认识了几名女子,随后,他们就邀请女孩们到斯蒂文森的家里玩。当他们到达目的地后,一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凯迪拉克车也尾随而来,随后,这名男子与其中的几位女孩发生了争吵。

  “当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的凯迪拉克克莱德轿车出现了,他似乎与几名女子有一些不快,双方争执了起来,后来,我们知道的就是枪击事件发生了,”橘县警察局的发言人吉姆·萨尔蒙斯表示。

  而另一名当事人亨特表示,当时他看见那名男子向车子走去,他以为没事了,于是往屋子里走,谁知立刻就听到了一声枪响。

  “我们赶到的时候,屋子里的人都否认他们有动用过枪械。而目前,调查仍在继续,”萨尔蒙斯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