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雷亲赴亚特兰大劝穆大叔续约 火箭夏季改造已近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4:1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去还是留?41岁的穆大叔仍然举棋不定。为了尽快完成火箭夏季改造工作,总经理莫雷日前已亲自飞往亚特兰大,力图劝说大叔尽快续约。

  双方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谈话,但是并没有最终达成协议。不过事情总算有了一定进展,两人也表示会择期进行一次更深的交流。通过这次谈话,莫雷向记者表示他有信心让穆大叔回到休斯敦,并出现在10月开始的新赛季训练营中。

  上赛季火箭在大好形势下负于爵士,无缘季后赛第二轮。穆大叔原本允诺将继续征战一个赛季,但是这样令人沮丧的结果让他有了退役的念头。不过,这种念头没有持续多久,妻子和孩子的鼓励让大叔有了再次征战NBA的动力,他决心再打一年。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东部“焕然一新”的凯尔特人比火箭表现得更加积极,他们马上对穆大叔发出了邀请。面对凯尔特人“三巨头”的诱惑,穆大叔没有动摇。

  相对而言,

火箭似乎并不积极,老板亚历山大甚至多次暗示不愿留下穆大叔,莫雷也积极地和几名条件合适的
中锋
球员进行过接洽,可是并没有取得实质进展,因此,火箭不得不重新考虑留下年迈的穆大叔。

  虽然在争取穆大叔的竞争中行动较晚,但是火箭仍然掌握着主动权,莫雷甚至直言只要穆大叔现在能够答应条件完成续约,球队将肯定把他放进最后的15人名单。

  一旦穆大叔如愿最终选择留守休斯敦,那么莫雷很可能马上完成接下来的两步计划:一是买断苏拉的合同,二是寻求用小卢卡斯交易一个未来的选秀权。可即便是这两步计划顺利实施,火箭的阵容还将保持17人的规模,因此莫雷还要和阿德尔曼商议究竟将哪两名球员裁掉。据最新的消息,新人大前锋卡尔·兰德里的处境最危险,而另外一个被裁的人选将可能在迈克·哈里斯和贾斯丁·里德中产生。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