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卢卡斯呼吁珍惜姚明 火箭詹姆斯要携手姚麦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休斯敦消息,没有比赛的夏天休斯敦可没有闲着,老卢卡斯自己办起了篮球训练营,并且请来了现役的NBA球员和梦想进入NBA的业余篮球好手参加。火箭队员麦克-詹姆斯,小卢卡斯,热火球员波西等都在邀请之列。

  平日,老卢卡斯便承担了很多NBA球员的训练工作。适逢假期,他也要适当的休息。于是就看见,老卢卡斯坐在场边,有专人给他进行按摩。然后他时不时冲着场上的球员喊叫。就算是儿子小卢卡斯也毫不留情面。“别拿胳膊对付人家,这是很粗鲁的!”老爷子冲着儿子喊道。

  “我常常看见那些人拿胳膊肘打姚明,可惜我不是

中锋教练,如果我是,我就会告诉他如何面对这些人。”

  记者便问,你如果来教姚明,会和其他教练有什么不同?

  “我会让姚明提高摆脱纠缠他的人的能力,”老卢卡斯说:“我会让他往外拉,不要老是在里面转。姚明是目前NBA的财富,我们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他,有机会我会教给他一些东西的。”

  老卢卡斯的训练十分严格,他要求球员接球之后,十秒钟内要将球投出去。

  训练结束之后,笔者和麦克-詹姆斯共进了晚餐。席间,说起

火箭队的新任主帅阿德尔曼,詹姆斯表示:“我对他一点都不了解,除了我回火箭那天,我们匆匆的见过一次,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也没有交谈。”笔者问:“但是他了解你啊,要不也不会把你请回来。”詹姆斯这时候避重就轻的开起了玩笑,他说:“不是,不是,我回来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回来是因为休斯敦的人和我的球迷要我回来,他们迫于压力就把我请回来了。”说完这些,他自己先笑了出来。笔者接着说:“那也要他点头才行。”詹姆斯说:“那我就分他一点感激好了。”

  “让我最兴奋的是能够和姚明成为队友。而且让我每一次比赛之后能够看见众多的中国记者。我最近在读有关

长城的故事,这是让我逐渐了解中国,学习中国文化的一个开始。”詹姆斯没有忘记自己面对的是一个中国记者,把姚明拿出来说。“至于下个赛季,虽然我已经有过冠军戒指了,但还是希望能够和姚麦一起通过我们的力量真正的赢得一个。”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