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透露儿时崇拜对象 澄清和碧昂丝绯闻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0:56  篮球先锋报

  “哈达维是我小时候最崇拜的球星。当年,我房间的墙上可能有600张图片,其中有575张都是哈达维的照片。其他的几张图片里还有‘鲨鱼’奥尼尔、年轻时候的科比和艾弗森。”

  ———在自己儿时偶像哈达维与热火队签约后,兴奋不已的阿里纳斯发出这样的感慨。

  “我把自己的一座房子租给了尼克·扬。不过,这并不是因为我想关照这位新秀,主要是因为他可以帮我还房贷!”

  ———阿里纳斯把房子租给今年加入奇才的新秀尼克·扬,当被问到为什么这么做时,阿里纳斯开了这样一个玩笑。

  “我不知道该送给他什么礼物,所以我决定干脆替他付了整个婚礼的费用。当你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的时候,你就应该送钱。如果他们最终把那些钱都用在筹备婚礼上的话,也就等于你替他们付了整个婚礼的费用。”

  ———这个夏天,阿里纳斯在亚利桑那时的室友杰森·加德纳结婚,整个婚礼的所有费用都是阿里纳斯承担。对此,阿里纳斯表示,自己只是不知道应该送什么样的礼物。

  “她给了我一个深深的拥抱,而且在我的奇才队1号

球衣的背面签上了一个大大的‘B-E-Y-O-N-C-E’。除了拥抱以外,我们俩是清白的,因为我跟Jay-Z是好兄弟。”

  ———看了碧昂斯

演唱会之后,阿里纳斯描述了自己与碧昂斯会面时的情景。

  “如果你不认为这是历史上最好的采访的话,你肯定是脑子有问题。那个采访的确很棒。我一连看了12遍,为的只是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而并不只是我的幻想。”

  ———阿里纳斯接受的一次采访被评为了“世纪采访”,对此阿里纳斯也非常得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