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利亲自出马邀请布朗 狂追老将暴露热火惊人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迈阿密论坛报》消息,热火队正向老将PJ-布朗发起猛烈追求,球队总裁兼主教练帕特-莱利亲自跟布朗打电话邀请加盟。

  老将布朗上赛季效力公牛,虽然已是37岁高龄,但依然表现出很强的战斗力,尤其是在防守和篮板球方面表现令人信服,这位2米11的内线悍将今夏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立刻引起了包括小牛、太阳在内的一些强队的兴趣,希望能用低价签下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兵。

  本来最有希望得到布朗的球队是小牛和太阳,小牛的内线需要强度,布朗将是最合适的人选;而太阳被迫薪金压力送走科特-托马斯,急需布朗来填补空缺,考虑到这两对的夺冠前景,他们赢得布朗青睐的可能性最大。但突然半路杀出个热火,莱利也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打动了布朗,据布朗经纪人透露,目前热火机会很好,迈阿密人很有机会。

  热火突然下大力气争夺布朗,看上去没有什么道理,毕竟他们大前锋位置并不缺人,哈斯勒姆一直表现出色。但有消息称,热火如此热衷于布朗,其实是因为他们已经准备用哈斯勒姆作为交换国王控卫迈克-毕比的筹码,如果签下布朗,和国王的交易就可以进行。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