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关注火箭新秀表现 爵士当家点出阿隆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隆-布鲁克斯在美国国家陪练队中的表现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从梦之队的巨星、陪练队的队友再到国家队的教练,都对这位火箭新秀印象深刻。NBA官网专家约翰-绍胡曼跟随梦之队训练,他发表文章对布鲁克斯进行了点评——

  一群小伙子组成的陪练队在训练赛中让梦之队的巨星们吃到了苦头,而这支球队中的明星之一就是07年26号新秀阿隆-布鲁克斯。

  AB(Aaron Brooks缩写)布鲁克斯在训练赛中砍下14分,比赛中他命中了几个关键的三分球,还有多次让人眼前一亮的突破得分。比赛之后,我采访布鲁克斯,问他当面对那些联盟中最顶尖的球星时,是不是会很紧张。小伙子的回答很有意思。

  “我当时尽力让自己不紧张,但显然不可能。”布鲁克斯说,“那些家伙,我是看他们打球长大的,所有这些球员我都看他们打球很久了,让我怎么能不紧张?但是随着时间慢慢过去,我开始克服这种感觉,开始打出自己的比赛,感觉就好一点了。”

  虽然

火箭新秀这次亮相有点怯场,但毫无疑问,他给在场的所有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以下是来自布鲁克斯的对手、队友以及教练的评价。

  贾森-基德:“我看过他在NCAA大10锦标赛中的表现,他打得非常好,他能够得分,很有

竞争力,他必然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也能投篮,也能突破。布鲁克斯不是那种普通的速度快但是投篮不准的球员,因此他总是能给对手制造麻烦。”

  德隆-威廉姆斯:“我在19岁以下国家队中曾和他做过队友,因此我那时候就有机会看他打球。他是个伟大的控球后卫,我想他在NBA中一定能成功。他的速度会让很多人头疼不已,或许他是联盟中最快的球员之一。他是个很好的组织者,又具备很好的投篮,知道如何充分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但我认为他在防守高大强壮的后卫时会很吃亏,比如我、基德和比卢普斯,我们都能够强突禁区。”

  昌西-比卢普斯:“我喜欢阿隆-布鲁克斯,他真的非常棒。他虽然矮小,但有实力站在这里。他是如此的快速和敏捷,但是你也不能给他投篮的空间,因为他的篮子也很准。尤其是以现在联盟中的规则,对外线防守吹罚特别严,他将非常难对付。我喜欢这个大胆的小伙子。以他的身高,想成为首轮新秀就必须有一手准确的投篮,很多时候,人们不会给他施加太大压力,我想他的篮球前景非常光明,就因为他有惊人的速度。”

  科比:“今天的比赛他投中了几次很关键的投篮,他打得确实非常棒。”

  陪练队教练P.J-卡莱西莫:“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现在完成了非常困难的事情,这次机会对于年轻球员来说非常宝贵,还没正式进入NBA就先跟这些一流球员交手,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挑战,但布鲁克斯完成得非常好。他非常快,是一名非常、非常好的球员,毫无疑问,他能在联盟中取得成功。”

  队友贾森-卡波诺:“阿隆很棒,速度飞快而且勇往直前。他能够投篮,他在上场比赛中控制了节奏,还有很好的得分,作为一名矮个子控卫,能够具备这些实力绝对是一笔财富。”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