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楠爆发女篮险胜拉脱维亚 五连胜勇夺四国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女篮四国邀请赛决赛在河南济源开战,与中国队争夺冠军的是拉托维亚队。最终,中国女篮以67:62战胜拉托维亚队,以五战全胜的总成绩获得本次四国邀请赛的冠军。

  陈楠拿下本场比赛最高的19分,9个篮板,陈晓丽得到16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两队攻防转换相当快,陈晓丽的篮下快攻得手为中国队拿到首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陈楠的突破帮助中国队以8:6获得领先,此后,中国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18:13领先拉托维亚队5分。

  第二节比赛,尽管在首节比赛中被

中国队打了措手不及,但是第二节比赛拉托维亚队找到比赛感觉,频投3分得手,而中国队的命中率则有所下降。第二节战罢,中国队以33:36反落后拉托维亚队3分。

  第三节易地再战,两队拼抢相当积极,中国队加强了内线进攻,与拉托维亚队单节比分战成了20:17。第三节比赛结束前,陈晓丽最后的压哨球,帮助中国队以55:53领先2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比赛,依靠陈楠的连续进攻得分,中国队将比分分差拉大到5分。随后,中国队加强了防守,未给拉托维亚队反超比分的机会,将比分分差保持到终场。最终,

中国女篮以67:62战胜拉托维亚队。

  (简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