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是否回归米勒仍在考虑 前明星队友看好其复出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雷吉-米勒仍没有确定是否要在42岁高龄时重返NBA赛场,不过他的昔日队友却看好米勒会回到球场。

  当地时间周二米勒出席了佩顿-曼宁的慈善保龄球赛,这位NBA历史上的3分王对于记者们的提问始终闪烁其辞,他表示自己想谈论只有超级碗的MVP和自己参加的这场慈善赛,最后米勒介绍他并不急着做出最终决定。

  “我现在只是处于打保龄球的状态,”米勒开玩笑说,“不过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

  米勒是曼宁慈善赛上的数位嘉宾之一,可是因为近来外界有关他会复出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传闻,米勒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在为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效力18个赛季后,米勒两年前选择退役,他的31号
球衣
已经从球队中退休,这件球衣高挂在步行者队主场康塞科中心的上空。NBA生涯中米勒共得到25279分,他排名历史的第13位。虽然个人成就辉煌,但米勒缺少的就是一枚总冠军戒指,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很有可能实现他的这一梦想。

  安吉这个夏天成功引进了雷-阿伦和加内特,再加上皮尔斯,凯尔特人队已经打造起一个三明星的争冠阵容,他们在夏天剩余时间里需要做的就是给球队找到合适的角色球员。如果加盟凯尔特人队,米勒可能会出任阿伦的替补,他将成为绿衫军替补席上最有威胁的攻击手。

  “我会让自己的身体和那些与我谈过、聊过的人帮助我做出决定,”米勒表示,“我将会考虑这两方面的意见。”

  上赛季米勒为电视台担任NBA和WNBA比赛的解说嘉宾,另外他本人还经营着一家电影制片公司。虽然退役后的生活较为充实,可米勒表示在2005年训练营开始时他为自己没有参加球队训练营而感到奇怪。

  那么凯尔特人队的夺冠希望能够让米勒选择复出吗?米勒本人并没有回答,可他的前步行者队队友里克-史密茨相信米勒有65%的可能性会选择复出。

  “如果一个月后他的身体状况好转,或者通过训练让他为训练营做好准备,那么我觉得他会选择这么做。”史密茨表示,“一部分是心理原因,一部分是身体原因。他是那种能够实现复出的球员,他或许仍能给球队做出贡献。”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