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请名律师复查黑哨 多纳希为减刑想供出更多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0:00  东方网-劳动报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犯罪裁判多纳希在过去几年的NBA比赛中有机可乘?这个问题其实就连NBA总裁斯特恩都想知道,因此一场联盟规则及政策大检查也就在所难免。斯特恩昨天宣布任命前美国律师办公室纽约南区犯罪组主管佩多维茨为独立复查领导人,对目前NBA有关赌博的规则、政策以及处理程序进行一次全面的复查,以便尽可能地找出其中的漏洞。

  佩多维茨曾在美国最高法院任职,而他现在所任职的法律公司成员将和他一起针对NBA的防赌措施进行一次彻底的独立复查,其中包括现有的关于机密泄露的规定和政策、监视和强制实行的方法,以及对NBA人员的教育措施。另外,这次复查还将对选拔及提升裁判的程序进行一番评估,而该套程序系统一直都是用来监视他们场上及场下的表现,所有这些举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NBA的裁判工作更有效率地进行,并探测比赛中是否存有赌博等违规行为。

  据悉,NBA

赌球风波并未随着多纳希的认罪而减退,相反,多纳希放言要指证另外参与NBA赌球的20名裁判。同时专家分析,赌球并不仅仅出现在NBA,而且非常有可能涉及WNBA。据称,多纳希提供的名单越多,他得到的减刑机会也越多。

  “没有什么比我们比赛的公正进行更重要的了,这是我们和我们的球迷达成的共识。”斯特恩说,“为了保护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尽一切可能的努力来确保我们的程序及处理方法做到最好,鉴于佩多维茨在司法部门的丰富经验,他是领导这次独立复查的完美人选。”

  其他几位协助佩多维茨进行这次检查的人员也均有在律师行业超过7年的工作经验,他们这次检查所要涉及的领域包括裁判联盟、球员联盟以及法律执行度,其中还需要与裁判、球员、教练、老板以及其他球队和联盟的工作人员进行谈话。作者:徐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