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八未雨绸缪欲寻枪 除科比詹姆斯外另一重要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篮协近日正式公布了参加美洲男篮锦标赛的美国梦八队12人大名单。科比、詹姆斯、安东尼悉数入选。

  在名单中,来自雄鹿队的里德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来自灰熊队的麦克-米勒也并不算是很出众的球员。这两人的入选引起了一些质疑,有专家认为这两人的攻防水准在现如今的NBA中并不是数一数二的,与其选择他们,不如留下超音速的杜兰特和柯林斯。

  在美国

男篮队友看来,里德和米勒的入选并不是外界想来那么简单,他们既然入选就有自己的理由。基德认为在前几次的国际大赛中,美国男篮在外线的无力就是导致最后输球的关键因素之一。

  “米勒和里德都是外线投篮很准的球员,而且是越到关键时刻越敢出手的球员。我们需要在关键时刻敢于在外线出手的队员,很明显他们俩是我们队伍中非常重要的武器之一。”基德说。

  由于国际篮联的三分线要比NBA三分线更短,这反而让一些美国队员有些不适应。就连科比和安东尼在训练赛中也频频投失,虽然距离篮圈更近,但是没有过去熟悉的感觉,要重新适应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用美国队主帅K教练的话来说,他希望让米勒和里德作为球队的攻击保险,万一科比等第一选择还是不适应国际篮联的三分线,就需要里德他们来为美国队打开外线的缺口。有里德和米勒能在外线打开局面,相信其他球队能够和科比、詹姆斯一对一单挑的人并不多。这样一来,美国男篮的赢面自然要大了许多。

  (Diz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