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退出非洲大山争夺 穆大叔选择终老休斯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3:0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穆托姆博下赛季还会留在休斯敦吗?从目前情况来看,穆大叔继续当姚明替补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之前,在送走艾尔·杰弗森后,凯尔特人一直在为内线寻找合适的补充。不过,在签下另一名内线悍将波拉德后,凯尔特人对穆大叔的热情已经消失。丹尼·安吉最近表示,凯尔特人已经退出了穆大叔的争夺。“我觉得我们的替补实力已经足够,我们拥有一大批年轻球员,像托尼·阿伦、布兰登·华莱士,他们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安吉说。

  而在凯尔特人退出后,穆大叔的选择也只剩下两个,要么留在

火箭,要么退役。近日穆大叔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不想再改换门庭,希望把家永久安在休斯敦。只要不再为火箭打球,他就会退役,努力经营自己在祖国开办的
医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