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致电森林狼老板 要求被交易有可能重回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火箭用霍华德换回了旧臣迈克·詹姆斯,这笔交易被火箭球迷认为“很合算”。不过,如果老霍华德再从森林狼回到火箭,弥补球队如今稍嫌薄弱的内线位置,球迷一定会更加开心。

  近日,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这个美好的愿望不是没有可能实现的。自从加内特走后,森林狼已经决定从头再来,以年轻的艾尔·杰弗森为核心重建球队。这样的计划证明森林狼至少在今后五年时间里不可能有太大的突破,而霍华德,则再也等不起这宝贵的五年。

  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报道,近日霍华德已经给

森林狼的老板泰勒打去了电话。在电话中,霍华德告诉泰勒,他的举动让自己非常失望。霍华德来森林狼,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和加内特并肩作战。如今,加内特已经远走波士顿,于是,霍华德告诉泰勒,他希望尽快被交易离队,去一支有夺冠希望的球队,不想在明尼苏达帮助一群孩子成长。

  泰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今球队并没有把霍华德交易出去的想法。泰勒表示,一支球队中,老将的作用是很重要的,年轻人能够从霍华德这样的老球员身上学到很多。不过,泰勒也承认,如今的森林狼已经开始重建,他们的希望在未来,而不是下赛季。“我希望寻求这样一次机会,先往后退几步,然后依靠这些年轻人建立起一支更强的森林狼,”泰勒说,“我知道很多人在骂我,没办法,有的时候,坐在我这个位置,难免会受到很多批评。不过,我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明天会更好,这是球迷考虑的,而对于职业生涯没剩几年的霍华德,他一定在心里恨死了泰勒,所以,想要离开自然在情理之中。在NBA,如果一个老将铁心要走,球队一般不会强留。而如果霍华德成为自由之身,重回

火箭应该是他最好的选择。都是老熟人,配合不会有任何问题,而如此一来,火箭等于白白从森林狼得到了一个迈克·詹姆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