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西可能步卡波诺后尘 薪金要求难满足续约一拖再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1: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便士”加盟热火的同时,正值球队在和自由球员波西谈续约。哈达维后卫、前锋都能打,波西对球队的价值显然又有所下降。这种情况下,球队很难满足他中产阶级条款的薪金要求。他应该会步琼斯和卡波诺的后尘,转投其他球队。

  波西的经纪人马克嘴上当然不愿意承认。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哈达维的到来不会对波西的续约谈判有任何影响。“我们仍然在谈,”他说。

  热火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已经超过了奢侈税上限,他们手中现在仅仅握有一个部分中产阶级条款(帕克的加盟用去了一部分)。这让球队在续约波西的问题上一直没有进展。惟一的办法是把他先签后换到其他球队,勇士倒是愿意出皮特鲁斯。但皮特鲁斯同样也是自由球员,要达成交易,勇士也要先签后换。这一来一去,热火的薪金压力不会减小。

  两难之下,波西的续约也就一拖再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