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差54天投进10万个三分 阿里纳斯特训计划超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7月底在博客里公布要投进10万球的特训计划后,阿里纳斯就一五一十地练了起来。在他的最新一篇博客里,他向外界透露了自己的特训进程:仅仅过了13天,他就已经投进了19570球。

  只用17%的时间完成了近20%的计划,阿里纳斯的进度超标了。“13天完成五分之一的进度,我超标了,这很值得高兴,”阿里纳斯说。不要以为这是“0号英雄”忘我精神的体现,其实这只是他为了能挤出旅行的时间而特意为之。“再过些天,我想出去旅游,所以我必须多赶点进度,”阿里纳斯在博客里说,“这样的数量不会太多吧。”

  按照原先的进度,阿里纳斯每天投进1370个球就能按时完成任务。可能是因为算术不好,阿里纳斯不知为何在博客里写成了1375个。他说自己现在每天要投进1500个,以代替原先的每天1375个。

  阿里纳斯加快进度后能省出多少天来度假?算一算就知道。目前,阿里纳斯还需要投进80430个球,按照他现在每天1500球的速度,54天就可以完成计划。这样他就能省出6天时间来旅行。

  “球馆里只有我一个球员在疯狂练习,”阿里纳斯颇为自豪地写道,“我有一个必须达成的目标,这是我的动力所在。我想这样的练习能提高我在下赛季的表现,这就是我每天在球馆苦练的原因。”

  阿里纳斯之所以想出10万球特训的计划,是受到一个叫迈克的小孩的刺激。这个小孩是阿里纳斯高中学校的一个投手,打破了几个阿里纳斯的纪录。在“0号”开始特训前,迈克刚刚完成了这一计划。不服气的阿里纳斯当然要迎接挑战。

  “这之后,我还有个重大计划,现在还不想讲,”在博客的最后,阿里纳斯又卖起了关子,“我只能给个提示———这个计划跟声音有关,只能说这么多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