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勒恩师看好爱徒复出:无论多少岁都不要低估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如果他复出,我会到南卡去给他两记耳光,”米勒的好友梅尔·丹尼尔斯并不看好他的复出,“我想他有中年危机。能重回报道头条确实令人激动,但过后还是两手空空。”

  可不是每个人都认为米勒有“中年危机”,也不止一支球队对米勒有兴趣,在他们看来,米勒是认真的。上周消息传出之前,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曾打电话征求过步行者前主帅卡莱尔的意见,“(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卡莱尔毫不迟疑地说,“如果能得到他,那就快动手吧。”卡莱尔此后打电话跟米勒沟通,米勒肯定了这一消息,“我们谈过了,认为这是值得认真考虑的事,”卡莱尔说。

  执教过米勒数年的卡莱尔对米勒的能力深信不疑,“无论多少岁,不要低估任何巨星的能力,”卡莱尔说,“从体能上来说,我知道米勒随时可以上场并发挥出高水准。他在

步行者的最后两年,我们限制了他的时间,但一直很难让他下场休息。”在最后一个赛季,米勒平均每场还打了31.9分钟,如果他在凯尔特人复出,每场大约只要打15到18分钟,这对他来说没有问题。

  凯尔特人的电话让不少球队都看到了米勒复出的希望,也都将目光瞄向了他,正在寻找老将的小牛也对他有意思。早在上个赛季小牛老板库班就考虑过米勒。“当时小牛大约领先联盟其他球队15场左右,”米勒说,“但没人谈过我。当我在评论一场小牛对勇士的比赛时,库班开玩笑地说过,不过仅此而已。”一年之后,小牛在季后赛首轮折戟后,他们看到了米勒这样老将的重要性,这次不再只是开玩笑。

  在传闻出来之后,至少已经有一支球队跟米勒联系过。米勒并不想透露这支球队的名字,但从他的暗示中可以猜出是太阳队。米勒是认真的,绝不是什么“中年危机”。“我正在考虑,正在练习,看看身体状态如何。”米勒说。也许,等他复出后,不是被丹尼尔斯打耳光,而是用行动回击好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