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球衣销量联盟居首 凯尔特人受益季票热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加内特究竟会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带来多大的帮助?他在球场上的影响力要等到新赛季才能得到答案,而他在场外的影响力人们现今就得到答案,加内特的到来让凯尔特人队的季票销量大增。

  在得到加内特后,凯尔特人队的一切事情都更受人们关注。据联盟公布的报告,加内特在凯尔特人队的5号球衣自从8月1日开始在线销售后,销量已经升至第一位。此外凯尔特人队的季票销量也大大增加,他们也引起更多赞助商的关注。凯尔特人队下一步计划就是提高单场比赛的票价。

  凯尔特人队总裁里奇-格塔姆表示自从加内特的交易进行后,凯尔特人队的季票销量增加了50%,而与上赛季结束时相比提高了60%,这些数据都足以体现加内特和阿伦两位明星球员的影响力。球队的球票销售人员现在的主要工作是确定单场比赛的可售票数和处理比赛日的订单,格塔姆表示工作人员们届时的工作量会小于以前。

  过去数个赛季的低迷表现让不少球迷养成了不急于订票的习惯,现在或许到了改变这一习惯的时候,因为凯尔特人队的球票已经成为波士顿的“抢手货”。

  “加内特的签约肯定是促使球票销量增加的催化剂,”格塔姆说道,“在外界谣传我们将会得到加内特的那几天,球票销量就有所增加,这之后销量就不断提高。我们计划卖掉新赛季大部分比赛的球票,很显然我们会保留一些单场比赛的球票。我们还没有确定最后的计划,不过我觉得我们会保留一定数量的单场球票以便在赛季中销售。”

  凯尔特人队必须要决定是否提高单场比赛的票价,据格塔姆透露,与2006-07赛季相比,他们新赛季的季票套装票价并没有任何改变。

  “至于单场比赛的票价,这通常会在九月份公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与2006-07赛季的单场比赛票价相比,新赛季的单场票价很可能会有所提高,”格塔姆在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将会在未来30天里做出最终决定。”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