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者令多纳希全家不堪忍受 举家搬离逃避媒体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蒂姆-多纳希的涉赌事件不但让NBA联盟蒙上了赌球的阴影,而且也赔上了个人的前途,更为倒霉的是多纳希的家人也因此遭受了严重的形象。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最新报道,多纳希的妻子金贝莉-多纳希就公开站出来指责媒体对于她和她家人的穷追猛打让其的生活大受影响,而多纳希更是在本周全家搬离了位于佛州的豪宅。

  “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可以评论的,”金贝莉-多纳希说,“请你们不要再来敲门,不要再来按门铃或者向我们打招呼,除非我们主动打算想你提供一些评论。我知道你们就是依赖这些为生。”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多纳希和他的妻子金贝莉以及四个女儿在其位于佛州的

豪宅门外出现,他们当时正打算离开那里,媒体的围攻最终迫使他们前往另一个更为安全的环境。多纳希的一个朋友麦克-沃尔夫在第二天的采访中证明了这点,“他(多纳希)和朋友以及家人现在在一个更为安全的环境中。”这位在今年夏天引起轩然大波的主裁判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纽约的布鲁克林面对联邦法庭的指控,他被认为和一些专业
赌球
人员有染并下注NBA赛事,甚至包括一些其自己执法的赛事。

  来自媒体近乎疯狂的关注度可能会让多纳希受到影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多纳希密友表示,这位涉赌裁判在与其进行电话交谈中不无担心的表示‘有些人可能在进行窃听’,多纳希惶惶不可终日的心态由此可见一般。不知道下个月真正出现在法庭上的多纳希会有什么让人惊讶的表白。(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