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曾拒绝哈达威加盟 前队内名将称安芬尼已痊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热火队宣布和前魔术队明星、奥尼尔职业生涯牵手的第一位超级明星后卫安芬尼-哈达威签约的消息震惊了整个联盟,而根据迈阿密当地媒体先驱报的消息表明,事实上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完全有可能在一年之前就引爆。

  根据报道,安芬尼-哈达威早在上赛季开始的时候就希望能够加盟热火队,但是迈阿密人没有表示出任何的兴趣。事情在哈达威最近为热火队的试训后发生了改变,特别是本周美航中心的训练赛中,哈达威在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年轻前锋罗恩-哈尔的对抗中让人印象深刻。坦白的说,在这场非正式的对抗中,有些球员被哈达威的名气所震慑住了,也没有人知道哈达威对于复出是否是一个认真的态度,但是热火的主教练帕特-莱利表示他看到了自己期待的一些东西。

  “安芬尼是一位全明星球员,职业生涯有着非常杰出的表现,”莱利说,“我们对于他训练的刻苦程度以及这个夏天对于复出的决心印象非常深刻,他是一个能够在许多位置上帮助我们的球员。”

  哈达威现在的家就在迈阿密,他清楚的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为热火的效力。“安芬尼希望能够融入并帮助热火队,”他的经纪人说,“他这些年都在努力的训练,现在终于有一个机会能够加入一个志在获胜的团队。”

  如果哈达威真的能够向他说的那样战胜了伤病的折磨,那么他在热火队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他能够成为韦德的极好替补,此外他还能够在小前锋位置上成为多利尔-怀特和沃克的有效补充,尽管球队还在这个位置上苦苦追求皮特鲁斯。

  此外,作为热火队历史上另一位超级后卫,同样叫哈达威的蒂姆-哈达威也高度评价了便士的加盟,“他仍然有着很不错的防守技术,他知道如何切断对手的进攻路线,他的投篮还是那样棒,”蒂姆-哈达威评价说,“他现在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了,他不会再向1996-97赛季那样,他可能不再有那样的爆发力和速度,但是他能够成为一名很好的角色球员。”而这正是热火队期待安芬尼-哈达威所扮演的角色,这位36岁的老将上赛季整个赛季都没有比赛,而之前的05-06赛季他也因为膝盖关节炎的问题只打了4场赛事,根据《先驱报》的报道,热火队此次提供给哈达威的合同是非保障性的老将底薪合约。言外之意是,如果哈达威的表现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不能像他之前那么稳定,或者他旧伤复发,那么他很有可能在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就被裁掉,就像去年同样意欲复出的前公牛队榜眼秀杰-威廉姆斯一样。(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