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错过姚明婚礼很遗憾 龚松林:一切都还来得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6:1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四进四出国家队的龚松林与姚明的交情不一般,去年赴美国治伤,从联系主治医生,到安排住处,都是姚明出手相助。在姚明宴请国家队队员的时候,人在晋江训练的龚松林感到有些遗憾。

  昨天,龚松林在自己的博客上说,“知道姚明哥请国家队的人吃饭了,忽然就想起来到美国治疗的时候,姚明哥请我们吃饭的场景。感觉时间真的很快。我今年错失了国家队的机会,不能在北京为他祝福,参加他的宴会.只有以后有机会再补了。”

  龚松林与姚明拥有同一个经纪人,他就是原厦门足球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陆浩。去年,正是在陆浩的帮助下,龚松林去美国进行了骨刺手术。当时,姚明曾明确表示,2008年奥运会还需要龚松林,自从国家队的胡卫东、孙军退役之后,国家队就再也找不出一位既能得分,又能突破或者传球的小前锋了。可见,姚明对龚松林的器重。

  如今,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龚松林一次又一次与国家队擦肩而过,当姚明在北京宴请国家队队友的时候,龚松林只能在晋江祝福好朋友新婚快乐。

  “一切都还不远,一切都还来得及。2004年的时候姚明哥还在鼓励我,我也希望自己可以重新飞起来,我会加油的。”龚松林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篮球梦想。龚松林说,我喜欢篮球,所以一直努力打好,做生意只是给以后找一条出路。现在,趁着年轻的时候多努力,争取和队伍一起打出好成绩,也算是对得起自己了。

  前段时间,龚松林随福建浔兴队参加在山西举行的篮球邀请赛,由于众多CBA球队的参与,比赛也成为联赛的季前赛。在这次比赛中,缺少外援的福建队在12支球队中,仅名列第11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