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上节目绝口不提未来 被逼问竟拿贝克汉姆挡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两个月前爆出“交易闹剧”之后,科比在媒体面前一直很沉默。外界关于他和湖人的猜测没有间断过,但小飞侠本人却从不再开口。北京时间8月11日,科比终于在媒体面前露面了,他参加了一个著名的电台脱口秀节目。大批的球迷等着收听这期节目,希望科比能谈一些关于湖人关于自己去向的问题。

  可是科比让球迷们白等了一场,在节目中他几乎没有说一句关于篮球的有价值的话,没有加内特,没有杰梅因-奥尼尔,也没有库普切克。尽管主持人一度逼问,但科比找到一些话题做挡箭牌,湖人当家谈得最多的竟然是吸尘器、大卫-贝克汉姆和哈利波特。

  主持人也知道科比现在不想谈那些敏感话题,但他还是忍不住想撬出点东西。“很多人都很关心你下赛季将会做些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因为我知道你现在不能够说出你的计划。但是作为一名多年的湖人球迷,我真的希望你能够穿着紫金战袍退役。”主持人这番话引起了球迷们一片欢呼,但科比只是尴尬得一笑,一句“谢谢”算是给出了回答。湖人的球迷们又一次失望了,他们可能已经习惯了失望,球队在引援上的无力确实让人寒心。

  这次科比参加脱口秀,他和他的经纪人目的可能只有两个:一是让科比跟主持人胡扯一阵子让球迷知道他是个好人;二是让妻子瓦妮莎坐在演播室里试图拆穿最近关于他们要

离婚的传言。而值得记录的新闻寥寥无几。

  谈起了奥尼尔,科比表示两人已经和解,他说奥尼尔的女儿和自己的女儿同一天降生,两人还互送了礼物。现在湖人的境况让科比更加怀念当年的辉煌,

小飞侠谈到了和奥尼尔一起拿到的三连冠。

  科比说自己前几天在家里用吸尘器打扫房间的时候弄伤了自己的背,这个说法让人发笑。主持人反问:“是不是因为你一个赛季都一人背负着球队,才伤到了你的背?”科比笑而不答。

  小飞侠还谈到了洛城的另外一位超级明星:加盟洛杉矶银河队的大卫-贝克汉姆。他称自己多年来一直很喜欢看小贝踢球,很欣赏他的脚法。目前贝克汉姆受到伤病困扰,科比向小贝送上了祝福,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在近距离看他踢球。”相信很多湖人球迷也会对科比说这句话,至少下赛季他们还希望能常常在斯台普斯看到那个飞翔的24号。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