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新人让主帅很满意 尤纳斯道出王磊打首发原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3:03  新浪体育
八一新人让主帅很满意尤纳斯道出王磊打首发原委

尤纳斯对王磊表现比较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娱乐斯坦科维奇杯第四个比赛日烽火再燃,大郅回归后的中国男子篮球队再发神威,以93比63战胜新西兰队,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2胜2负。

  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王治郅14分,王仕鹏13分,朱芳雨11分,刘炜13分,孙悦7分,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

  本场比赛,小将王磊出现在了首发阵容,而他27分40秒的上场时间竟是全队最高的。全场比赛,王磊两分球3投2中,三分球4中1,拿下7分并有6个篮板进帐。这样的表现也算没有辜负主教练尤纳斯的期望。

  “用王磊的出发点首先是想给李楠更多的休息时间。因为李楠前段时间打的比赛比较多,而他的膝盖情况也不是很好。而且,其实王磊在之前的比赛当中,不管是四国赛还是美国

夏季联赛,都有过比较抢眼的表现。我想的只是怎么找一个比较合适的时候将他放到场上。”尤纳斯在赛后谈到为何启用王磊打首发时道出了原委。

  从尤纳斯的态度来看,他显然对这位年轻小将今天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老尤表示:“只要王磊能在场上很有信心的按照球队的布置去表现的话,那他对球队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同时我觉得,对于替补球员给予必要的考察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根据球队的设计,王磊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不过,在过去的比赛中,通常情况下,如果2号位或3号位有主力球员因故无法上场的话,尤纳斯首先考虑的是广东队的朱芳雨。那今天为何并没有让“小猪”担当首发大任呢?

  “之所以不用朱芳雨打首发,首先还是想用这场比赛来提升一下王磊的信心,并且让李楠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尤纳斯解释道,“我之前也考虑过,如果这场比赛打的很艰难的话,我还是会让李楠上场的。对于我来说,考虑的只是到底让王仕鹏还是让朱芳雨先发。就这场比赛结果来看,我最后选择让王仕鹏先发还是很正确的。”

  (新浪前方报道组 杭海发自澳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