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毅于嘉:酣畅淋漓进攻回归 中国男篮证明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1:43  新浪体育
杨毅于嘉:酣畅淋漓进攻回归中国男篮证明能力

中国男篮迎来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娱乐斯坦科维奇杯进行了第五天的比赛,中国男篮以93-61狂胜大洋州劲旅新西兰队,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和杨毅点评了这场比赛——

  “中国队与新西兰队在之前的几次大赛中都有交锋,可以说这些比赛都给中国队的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嘉说:“如果要不是这支球队穿着的是中国队的战袍,假如我们结合他们之前几场比赛的表现,我们一定还以为他们更换了一套阵容呢。”

  中国队上半场的表现的确惹眼,而且他们也打出了近年来少见的流畅进攻,“就第一节的表现来看,我们已经不记得中国队有多久没有这样的表现了。”杨毅说,“新西兰还有5到6个2002年时的成员,虽然他们保持着一贯的快速、凶狠和三分,但他们并不是非常稳定,从中国队自己的角度来看,要解决三个问题,第一个便是有没有取胜的欲望,第二个则是之前的几场比赛中,中国队总是开局打得非常好,之后却显得很疲软,所以中国要看在今天与新西兰的比赛中有始有终,另外一个就是看他们能不能控制住比赛。”

  “第二节的前半段有点危险,当时新西兰在很长一段时间破坏了

中国队的节奏,尤其是中国队在换了后卫后连续出现失误,但是新西兰队大不如前,所以尽管他们有机会,但在连续不进球后,他们自己的心理也受到了影响。”杨毅在谈到中国队上半场表现时说。

  今天的比赛真正体现出了中国队的比赛,和之前相似的是,中国队开局依旧不错,但不同的是,中国队将势头持续到了比赛结束,“这是中国队开始热身以来打得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于嘉说,“

男篮队员今天证明了自己是有能力打出水准的。”

  (喜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