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八一建军节向大家问好 赛后道出狂胜对手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21:33  新浪体育
大郅八一建军节向大家问好赛后道出狂胜对手秘诀

王治郅比赛中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银河斯坦科维奇杯第四个比赛日烽火再燃,大郅回归后的中国男子篮球队再发神威,以93比63战胜新西兰队,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中2胜2负。

  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王治郅14分,王仕鹏13分,朱芳雨11分,刘炜13分,孙悦7分,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

  赛后,王治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问:谈谈本场比赛的表现?

  王治郅:中国男篮新西兰最近交手很多,对对手很熟悉,今天比赛以上来就压住了对手的气势。

  问:看了他们的毛利舞吗?

  王治郅:他们的毛利舞我们没有看。(毛利舞是新西兰土著的战舞,边舞边吼,气势逼人,据说可以给对手带来诅咒。破解的办法也相当简单:把背影留给对手即可。)

  问:

八一建军节有什么要说的吗?

  王治郅:八一建军节向大家问好。(新浪前方报道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