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朗西斯从容应对尖锐提问:我清楚我自己的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0:55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从容应对尖锐提问:我清楚我自己的身份

弗朗西斯从容应对媒体尖刻提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火箭在丰田中心为弗朗西斯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在现场,记者提出了关于弗朗西斯如何重新融入火箭队战术体系以及如何处理与姚麦关系的问题。

  弗朗西斯看到中国记者显得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感谢中国球迷始终对我的支持和欣赏,我要跟所有的中国球迷说hello,我要告诉他们我又回到火箭队了。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但是我毕竟成功了。我昨天晚上刚和姚明通过电话,我们谈了很多,在此不必长叙。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谈论了如何使火箭队的体系更好一些。我和姚明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我们共有一个理念,同怀一个目标。那就是冠军。

  下面有记者问他:“你能否详细谈谈未来你和麦蒂的合作?”

  弗朗西斯说:“我们将把着眼点放在如何赢球并且取得成功上面,将整体的成功放在首位。我已经做好了和他配合的准备,事先准备和心理准备最重要。虽然篮球也算是一种生意,但它意味的还有很多很多。但对我来说,我爱篮球,我视篮球为我生命的一大部分。所以不能说哪种情形发生了就会影响我为篮球的奋斗和努力。”

  记者觉得他没有回答清楚,继续问:“现在你已经不是

火箭几年前的弗老大核心了,而是姚明和麦蒂是核心,你将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弗老大说:“我想以赢球为基准,以团结为核心。每个人都知道

马刺也知道小牛,那就是没有团结就没有胜利。我清楚我自己的身份,更要尊重教练的指挥,我不在乎谁主谁次,火箭能赢球我比任何人都高兴。”

  (文木特约专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