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透露合同具体细节 弗老大:我仍可引起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02  新浪体育
美媒体透露合同具体细节弗老大:我仍可引起轰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弗朗西斯终于选择了回家。在奥兰多和纽约度过三个并不如意的赛季后,前全明星后卫弗朗西斯将再次开始他的火箭队生涯,他今天在休斯敦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他将联手姚明、麦蒂一起冲击总冠军。

  据休斯敦当地的福克斯电视台报道,弗朗西斯与火箭队签订的是一份两年合约,球员拥有第二年合同的选择权,合同总价值在500万美元,第一年弗朗西斯将得到240万美元,如果他选择继续第二年合同,他将拿到260万美元。ESPN在报道中称弗老大签订的是一份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具体合同金额要等到火箭队明天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才能揭晓。

  对于重返

火箭队,弗朗西斯显得非常兴奋,在接受福克斯26频道的采访时他说:“这太棒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当然会感到兴奋。这是一个让人惊讶的时刻,我仍可以引起轰动。希望在明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能够结束一切事情。”

  除了火箭队之外,迈阿密热火队、达拉斯小牛队和洛杉矶快船队也都在弗老大的考虑名单内,据悉热火队开出了比火箭队更高的薪金,不过最终弗朗西斯没有因为金钱的原因选择迈阿密。据弗朗西斯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弗朗西斯选择休斯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与球队和休斯敦的关系,他就是在火箭队开始NBA生涯的。

  火箭队经理莫雷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时也表示期待着弗朗西斯身披火箭队战袍出赛的时刻。他说:“我们只是觉得斯蒂夫将会承担责任并做出贡献,他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他选择加盟我们球队是因为他觉得我们有机会夺取冠军,我们也同意这些。”

  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里德说:“斯蒂夫做出决定选择回家,他会与火箭签约,他非常期待在休斯敦出场参赛。”

  曾担任过弗朗西斯经纪人的奈特-皮克表示弗朗西斯相信自己有机会帮助火箭队实现冠军梦。“当年斯蒂夫被火箭队交易的时候他感到非常沮丧,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实现目标的好机会,他有机会达成帮助火箭队夺取总冠军的目标。”皮克对福克斯26频道的记者说。

  火箭队另一位今年夏天重返球队的控球后卫詹姆斯也为弗朗西斯的到来击掌叫好。

  “这令人难以置信,这将让我们球队变得更出色,斯蒂夫是他的位置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将会让火箭队成为更好的球队。”詹姆斯表示。

  有趣的是,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弗里德接到了

纽约尼克斯队主帅伊塞亚-托马斯的电话,弗里德说:“伊塞亚只是打过来告诉我他有多么欣赏斯蒂夫,他觉得斯蒂夫非常适合火箭队,他也相信火箭队明年将会成为联盟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夺冠热门。”

  如果弗朗西斯能够在休斯敦取得成功,那么这恐怕又会给托马斯在纽约的糟糕交易中增加一条罪名。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