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扣篮王罗宾逊成夏联MVP 火箭新秀表现不俗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3:16  新浪体育
扣篮王罗宾逊成夏联MVP火箭新秀表现不俗列第三

“扣篮王”罗宾逊当选夏季联赛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结束,尼克斯的"小土豆"奈特-罗宾逊成为最终的MVP。火箭新秀布鲁克斯虽然也有不俗的表现,但在表演能力更强的罗宾逊面前,他还是落了下风,只排在MVP冲击榜第三位,未能得到职业生涯第一项荣誉。

  尼克斯在5场夏季联赛中保持全胜,罗宾逊平均每场得19.6分,助攻也达到6个,居助攻榜前五。在场上不断帮助队友得分,是他成为MVP的最主要原因。

  由于他身高只有1.75米,又获得过扣篮大赛冠军,罗宾逊成为夏季联赛最受关注的人物之一。不过在最初的两场比赛他并不被人看重,甚至在冲击MVP的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不过他在此后的两场比赛中拿下44分的17次助攻,一举冲到前五。尼克斯以全胜结束夏季联赛后,罗宾逊也一举登上榜首。

  "每场比赛,我都想有所进步,"罗宾逊说,"这就是我的精神状态。一上场,我就想赢球,我还想成为

夏季联赛的助攻王。我一直都在练习控球能力。"

  

火箭新秀布鲁克斯虽然未能成为MVP,但也进入排行榜前三。他平均每场得21.4分,助攻达到5.2次,此外每场还有3.2个篮板。火箭取得4胜1负的成绩,布鲁克斯居功不小。

  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平均每场得25.2分,助攻达到5次,篮板为5.4个,他一度居于榜首,但最后时刻还是被5战全胜的罗宾逊超过。

  活塞新秀斯塔基和勇士的

意大利新秀贝里内利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