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完成中国行最后一击 和"中国战神"英雄相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3:44  新浪体育
巴蒂尔完成中国行最后一击和"中国战神"英雄相惜

巴蒂尔和战神相见恨晚。(徐艳摄)

  新浪体育讯 在巴蒂尔五天中国行的最后一天,这位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见到了姚明曾经在国家队的队友,被称为“中国战神”的刘玉栋。北京时间7月14日,在匹克集团2007年全国营销大会上,这两位匹克旗下最大牌的代言人,第一次站在了一起。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巴蒂尔,以前我在电视上看过他的比赛,”CBA十年最佳球员匹克最早的代言人刘玉栋说,“我和他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做过姚明的队友。”

  在来自全国各自1000多名经销商面前,刘玉栋对巴蒂尔送上了祝福。“巴蒂尔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祝福他和姚明在火箭队的成绩越来越好。”刘玉栋说。

  巴蒂尔的出场成为了07年匹克营销商订货会的重头戏,和刘玉栋第N次参加订货会不同,这是巴蒂尔自2006年被匹克签约之后,第一次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见面。同时,这也是巴蒂尔第一次见到刘玉栋。

  “我知道刘玉栋是中国最有名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巴蒂尔显然之前已经对刘玉栋有所了解。

  “在中国,很多小孩子都是看着刘玉栋打球长大的,我相信因为看刘玉栋打球,他们的篮球水平会提高得更快。”巴蒂尔说。

  随后,两位身高2米的大汉完成了作为匹克代言人夸时代的合影。并且还在一件超大号的匹克

球衣上留下了共同的名字。

  在订货会之后,巴蒂尔还参加了一个现场的签受会。在厦门一家商场的大厅,巴蒂尔的到来引起了球迷的小小“骚动”,而同时,巴蒂尔的出现也令更多的球迷购买了巴蒂尔中国行的纪念体恤,和巴蒂尔一代战靴。

  从7月9号抵达北京开始,巴蒂尔一共经历了北京、广州、泉州、厦门四个城市,在四个城市间,巴蒂尔完成了十次活动。其中包括和球迷之间的互动,拍着匹克广告,和经销商见面,以及参加球迷

嘉年华等活动。

  今日晚上,巴蒂尔将前往香港,从香港转机去美国和美国国家队汇合,并且备战即将开始的美洲篮球锦标赛。巴蒂尔2007年中国行也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匹克公司最新推出的巴蒂尔二代战靴也将在十月份在市场上和大家见面。(伏明发自厦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