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泉州感受皇帝待遇 球迷疯狂令助理叹为观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23:03  新浪体育
巴蒂尔泉州感受皇帝待遇球迷疯狂令助理叹为观止

巴蒂尔和在7中和球迷互动。(徐艳摄)

  新浪体育讯 很难想象一位来自美国的球员在匹克总部泉州能够接受到皇帝一般的待遇,但事实上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巴蒂尔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在泉州7中,整个泉州市篮球水平最高的中学,巴蒂尔的到来引爆了整个校园。【互动视频】

  北京时间7月13日,巴蒂尔继续进行着他的2007年匹克中国行,在28小时内经过的第四座城市和自己的球迷进行着交流。两个小时之前,巴蒂尔刚刚参观了匹克位于泉州的总部,亲眼见证了自己的“巴蒂尔一代”如果经过10道人工手续装进包装盒里,而现在他将成为泉州7中最“热”的人。

  尽管泉州7中是匹克副总裁许志华的母校,但是显然,在假期在校学习的两千多名学生眼中,巴蒂尔更像是荣归故里。

  “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见到这么多球迷,我希望你们当中将来有一天也能有几名球员穿着匹克鞋在NBA打球。”在7中的室内篮球馆,巴蒂尔对着2000名球迷说。

  尽管巴蒂尔是第一次来到泉州,但是在这里,学生球迷让他感受到了4天来最火爆的一次球迷见面活动。在主席台上宽5米,长10米的巴蒂尔海报高高挂起,在巴蒂尔迈进学校大门的一瞬间,十名球迷带着鲜花簇拥而上,在巴蒂尔在篮球馆亮相的瞬间,还放起了礼花……

  “我知道这里是泉州篮球水平最高的学校,我希望你们可以不断地努力,去实现自己最终的梦想。”巴蒂尔说。

  看着7中的篮球队在场上表演跑篮,巴蒂尔也不甘寂寞上场亲自指导,在指导小球员们的防守姿势时,巴蒂尔的每一次动作都会引起现场2000名球迷的尖叫。

  “这里的球迷都在为巴蒂尔而疯狂,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和巴蒂尔一同来前参加活动的助理贾斯丁说。

  在指导玩球迷之后,巴蒂尔再次向现场球迷展示了他的半场背对篮筐投篮表演。但是遗憾的是,在四次尝试中,篮球两次砸到篮筐,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命中目标。但是显然这并没有印象巴蒂尔的心情,随后,他在NBA距离的三分线用一记精准的三分球结束了整个球迷见面活动。

  在巴蒂尔离场的瞬间,险些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小“骚乱”,还好,最终疯狂的球迷仅仅是欢送巴蒂尔离开学校。

  在结束了泉州的活动之后,巴蒂尔连日赶往厦门,明日,巴蒂尔将在厦门继续进行活动,而这也是巴蒂尔在5日中国行中的最后一个活动。(伏明发自泉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