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正式宣布与乔治续约一年 马刺成功留下帕克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在联盟规定的签约日到来后,NBA各支球队都与自己心仪的球员完成签约,西部两强达拉斯小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分别与本队球员续约,活塞队也同队中的年轻球员签订三年合同。

  小牛队与摇摆人乔治续约一年,合同细节官方虽然没有公布,不过乔治的经纪人巴特斯特恩透露金额在240万美元左右。下个月将年满30岁的乔治上赛季场均得到6.4分和3.6个篮板,他代表球队出战60场,其中17场是作为首发球员。根据去年夏天签订的合同,乔治新赛季可以拿到200万美元,不过他选择提前结束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结果在与多支球队进行接触后,乔治认为小牛队是最佳选择,所以他选择与球队再续约一年。

  

马刺队在今天与沃恩、博内尔完成续约。32岁的沃恩是球队的替补控球后卫,作为帕克的替补他给予球队不少的帮助,在上赛季常规赛中他出场64次,而在20场季后赛中他都有出场机会。博内尔也是在上赛季加盟马刺队的,他在5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4.9分和2.8个篮板,他的3分球在新赛季应该会给予马刺队更大的帮助。

  底特律活塞队今天补强球队的内线深度,他们以三年1100万美元与约翰逊续约。20岁的约翰逊两个赛季里只在NBA中出赛11场,可是活塞队却在与比卢普斯完成续约后把和他签约视为头等大事,据传联盟中有多支球队(包括

火箭队在内)都对这位受限制自由球员很有兴趣。

  约翰逊是直接由高中加盟到NBA的球员,上赛季他场均得到5.9分,在赛季最后一战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他14投10中得到生涯最高的20分。本赛季约翰逊作为替补大前锋应该会有不少出场时间,预计周日约翰逊会代表活塞队参加

夏季联赛的最后一战,此前四场因为合同没有完成,所以他无法代表球队出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