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季联赛火箭负小牛新秀28分7助攻 灰熊轻取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火箭新秀布鲁克斯在夏季联赛中又有不俗表现,不过火箭不敌小牛;掘金则击败了活塞;灰熊轻取骑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2-活塞84

  沃菲尔作为先发得分后卫出场,拿下了25分,还抢下3个篮板。

  掘金一度领先了15分,在第三节还有8分35秒时以55-40领先。活塞此后开始猛追,在比赛还有8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63-64。不过掘金没有再给他们机会,此后又将比分拉开,锁定胜局。

  沃菲尔25分为全场最高,布拉洛克也拿下16分4个篮板。

  活塞新秀仍有不错的表现,阿弗拉罗和斯塔基共得了37分。阿弗拉罗19分为全队最高,他还抢下了5个篮板。斯塔基18分3次助攻。

  小牛98-

火箭94

  小牛开场后攻势很猛,首节就以23-15取得领先。第二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以28-22胜出,半场结束时,小牛以51-37领先了14分。

  火箭下半场开始追分,第三节几度缩小差距,三节过后,他们只以65-67落后2分。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在比赛还有1分多钟时,火箭将比分追成89-91,不过小牛拿下2分,将优势扩大到4分。火箭此后罚失一球,而小牛再得2分,在比赛还有30秒时以95-90扩大优势。

  布鲁克斯在终场前3秒得分,火箭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为时已晚。

  火箭首轮新秀布鲁克斯仍有不错的表现,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和7次助攻,他还抢下4个篮板,但犯规也达到6次。刚与火箭签约的哈里斯拿下17分10个篮板,诺瓦克投中了3个三分球,也拿下15分。

  亚格尔为小牛拿下19分,巴斯16分,巴里尔13分6次助攻。

  灰熊100-骑士76

  灰熊轻松过关,盖伊只打了22分钟就拿下20分。作为上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的成员,盖伊在场上内外通吃,不但连连突破得手,还有9次中投命中。

  前两节灰熊都胜出对手10分,上半场取得20分的优势。在第四节还有8分33秒时,灰熊一度领先了32分,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桑普森为骑士拿下17分9个篮板,德文尼-琼斯15分。吉布森因伤缺阵。(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