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将合取59分76人降湖人 悍将被打裂腮帮小牛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再战6场。在率先结束的4场比赛中,76人两名虎将卡尼和威廉姆斯共拿下59分,率队在加时击败湖人;小牛顶住掘金的反攻,取得三连胜,巴里尔腮帮子被打裂也在所不惜;国王击败奇才,还得靠加西亚的老练;马刺轻松拿下勇士。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75-奇才64

  加西亚在夏季联赛中游刃有余,首战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今天他又贡献全场最高的23分,全场10投6中,为国王两战两胜立下大功。“我今天感觉不错,”他说,“我第一次出手就命中,所以想一直保持攻击性。”

  贾斯汀-威廉姆斯也为国王贡献两双,拿下11分10个篮板,新秀霍耶斯表现平平,全场16投仅4中,最后得8分6个篮板。

  奇才队首次作战,新秀尼克-杨在处子战中14投仅3中,得了11分。第二轮新秀麦克圭雷10分7个篮板。

  国王前三节以52-56落后了4分,但第四节打出23-8,一举奠定胜局。

  小牛87-掘金83

  小牛顶住了掘金的疯狂反扑,取得了三连胜。在比赛只剩下7分钟时,塔克投中三分,小牛以75-61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然而,掘金还以一波16-5,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将比分追成77-80。沃菲尔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

  巴里尔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上篮得分,小牛将优势扩大到5分。掘金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巴斯在比赛还有15.2秒时送出一记大帽,为小牛锁定胜局。

  巴里尔得了18分,不过他腮帮被打裂,赛后缝了数针。巴斯15分8个篮板。蒙萨-邦苏为小牛抢下13个篮板,不过11投仅2中。

  沃菲尔为掘金拿下19分,布拉洛克17分。

  76人98-湖人95(OT)

  卡尼终于发飙,他与路易斯-威廉姆斯分别拿下30分和29分,率队加时过关。两人总共罚球30次。

  常规时间结束前,76人落后3分,卡尼适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87-87。此时离常规时间结束只有10.3秒,湖人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中,卡尼拿下了8分。湖人凭借卡尔的三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卡尼两罚两中,76人取得4分优势,湖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威廉姆斯在

夏季联赛中持续发威,他今天15投6中,罚球22次命中16个,除了得分,他还有5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22次罚球比湖人全队还多了1次。在三场比赛中,他平均每场得24.7分。

  卡尔在场上表现不错,为湖人拿下23分。法马尔贡献两双,得了18分11次助攻。

  

马刺90-勇士80

  马刺胜得很轻松,他们以一波6-0开始比赛,此后一路领先。梅泽尔只打了24分钟,但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他10投8中,三分球5投3中。

  杰基-巴特勒也为马刺拿下16分7个篮板。马刺控制了篮下,在内线的得分以40-28占优势。

  勇士的

意大利新秀贝里内利终于失去感觉,今天他13投仅5中,在35分钟内得15分。此前两场比赛他平均得30分,命中率达54%。约什-鲍威尔贡献14分7个篮板。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