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仨菜鸟休斯顿前途未定 夏季联赛将决定新人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火箭透过各种途径,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三名新人,分别是用头签选中的布鲁克斯、用交易得来的第54顺位签选了澳大利亚得分后卫纽利、换来的前锋兰德里,但这三位新人能否留在火箭,命运不一。

  火箭既然用头签选来布鲁克斯,意味后者将能够得到一份保障性合同,火箭与这名小个后卫签约只是个时间问题。考虑到火箭目前大前锋短缺,兰德里至少可以用来应急,火箭有可能也与兰德里签约。而火箭能否让纽利下赛季就在休斯敦打球,是一个很大的疑问,他们可能让纽利继续在澳大利亚联赛磨练,等到觉得时机成熟再行征召之事。火箭在2004年第二轮选了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但直到去年才让后者加盟。火箭去年在选秀大会上用第44顺位选了以色列前锋埃利亚胡,但今年才让他报到。倘若再让纽利步这个“后尘”,不会出人意料。

  布鲁克斯和兰德里目前已经在

火箭队报到,准备参加即将开始的
夏季联赛
,纽利也将很快来到休斯敦,将和埃利亚胡一道参加夏季联赛。除此之外,火箭的诺瓦克和小卢卡斯也进入火箭参赛名单。这个联赛将可能决定火箭一些人的命运,尤其是对于纽利和埃利亚胡这两位外籍新人来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