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女泄天机小奥在洛城买房 湖人新OK组合即将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7:32  新浪体育
爱女泄天机小奥在洛城买房湖人新OK组合即将实现

小奥尼尔已经在向湖人微笑

  新浪体育讯 前几天《纽约邮报》曾报道说,湖人已经就交易小奥尼尔一事同步行者进行了接触,而印第安纳方面也并不排斥这笔奥多姆+拜纳姆换小奥尼尔的交易。最新消息显示《纽约邮报》所言非虚:小奥尼尔已经在洛杉矶买房子了。

  《印第安纳星报》爆料,步行者当家球星杰梅因-奥尼尔的女儿透露,自己的父亲已经在洛杉矶购买了新房子。小女孩的天真无意间泄露了天机,新一代湖人“OK”组合真的就在眼前了吗?

  据媒体爆料,上周湖人就已经向

步行者询问了得到小奥尼尔的可能,而步行者方面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们表示愿意放走小奥尼尔。印第安纳人认为湖人有足够的交易筹码(球员或者选秀权),小奥尼尔今夏很可能登陆洛杉矶。

  科比和小奥尼尔同是“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科比在第13顺位被黄蜂选中(随后便被交易到湖人),小奥尼尔则是在第17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两人同为高中直接进入NBA,而现在他们的处境也颇为相似:两位失意球星都对自己的球队情况不满。

  湖人想得到小奥尼尔,“二当家”奥多姆势必成为牺牲品,而且可能还要搭上年轻

中锋安德烈-拜纳姆。步行者当家的合同还有3年,年薪依次是1972万、2137万和2302万,这跟科比的身价是一个档次的。

  除了小奥尼尔外,湖人对掘金当家中锋、06-07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也充满兴趣,据悉他们已经跟掘金进行了接触,希望用合同即将到期的夸梅-布朗作为交换。有意思的是,坎比和科比、小奥一样都是96年进入NBA,只是坎比贵为榜眼秀。

  (歪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