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后场点评:马刺拥有最佳组合 伤病成篮网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NBA的常规赛即将开战,各支球队也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福克斯体育》的NBA专家罗森今天特意点评了一下NBA球队的后卫组合,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后场二人组帕克和吉诺比利成为罗森眼中的联盟最佳后卫组合。

  最佳后卫组合:

  1. 帕克和吉诺比利(马刺):他们是一对速度、创造力和关键时刻表现力并存的后场二人组。如果帕克在关键时刻表现更出色,如果吉诺比利的防守更到位,那么马刺队的前场将会更少犯错,他们的表现也会更棒。这对后场二人组从没有发挥出控卫的功能。

  2. 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活塞):在无球跑动方面没有人能比汉密尔顿更出色,也没有人能比比卢普斯更顽强。后者还知道如何在最需要他的时候得分,而且这两位也都是高

性价比球员。防守是汉密尔顿最大的弱点。

  3. 阿伦和里德诺尔(超音速):里德诺尔很少在场上做愚蠢的事情,他是一个完美的控球者,他也是超音速队场上的教练。阿伦的得分能力出色,不论在外线还是内线,他也能在关键时刻得分。不过他们中的任何一人都不是防守好手。

  4. 基德和卡特(

篮网):基德是NBA无可争议的头号控卫,他的表现也总是那样出色。不过自从膝部手术后,人们就开始担心他的表现。卡特也是如此,他的表现从不让人担心,但是人们却不能忘记他的伤病。防守是卡特的不足之处,他也需要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5. 詹姆斯和斯诺/达蒙-琼斯(骑士):詹姆斯拥有足够强的攻击力去带动斯诺,他也能够用传球去为琼斯创造机会。不过问题就在于詹姆斯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去得分,而他们的防守实力却明显不足。

  其他不俗的后场组合:韦德和贾森-威廉姆斯(热火)、T.J.福德和里德(雄鹿)、阿伦纳斯和丹尼尔斯(奇才)

  联盟最差后场组合:克莱克斯顿和J.R.史密斯(黄蜂)、特尔菲和迪克森(开拓者)、帕拉西奥/麦克莱德和布朗/吉里切克(爵士)、哈德森/贾里奇和哈塞尔(

森林狼)、马布里和克劳福德(尼克斯)

  其他较差的后场组合:斯塔德迈尔和麦克-米勒(灰熊)、毕比和威尔斯(国王)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