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姚明只是沙伊峰的朋友 兄弟婚礼我当然要参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52 新闻午报

  昨天,姚明和艾弗森一起参加了锐步公司组织的球迷见面活动。在活动过后,姚明再次表示自己在国内的工作已经完成,“我会按照计划在9月26日返回休斯敦,和球队一起为新赛季进行备战。”就在前一天,姚明还在上海参加了好朋友沙伊峰的婚礼。

  7月中旬回国后,姚明就一直在国家队和各种公益活动中游走,连陪伴女友的时间都很少,拜会好朋友更是件奢侈的事。但好朋友沙伊峰的婚礼他是一定要参加的,他们是从小
一起长大的死党,沙伊峰开玩笑说:“姚明小我5岁,他是我小弟。”在姚明成长的过程中,沙伊峰给予他的帮助非常大,所以姚明很早就说参加沙伊峰的婚礼已经被安排在了日程表上。

  9月23日参加完香港的公益活动后,姚明就立刻乘机返回了上海。

  在沙伊峰的婚礼上,姚明和刘炜都忙得不亦乐乎,毕竟是多年的好朋友了。在

婚宴上,姚明不是NBA球星,也不是
中国男篮
的支柱,他只是沙伊峰的好朋友。

  但可惜的是,好朋友之间的聚会只有一个晚上。由于NBA季前赛开赛在即,姚明必须回到休斯敦和球队一同备战。此前因为“丽塔”飓风肆虐休斯敦,很多人都推测姚明可能推迟返美时间,但现在“丽塔”过境后,丰田中心毫发未损,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所以姚明的归队日期也就没有了推迟的必要。按照计划,姚明将于今天返回休斯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