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喝发小喜酒引轰动 只因个高无缘充当摄影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4:49 新浪体育
姚明喝发小喜酒引轰动只因个高无缘充当摄影师

姚明显得有点拘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金秋9月,完成了亚锦赛卫冕的大任,姚明回到了家乡上海。9月24日,姚明盛装出席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沙伊峰的婚礼,这一夜,姚明沉浸在对挚友祝福的喜悦之中。

  沙伊峰和姚明是“穿开档裤一起长大的朋友”,沙伊峰的父亲是响誉上海滩的篮坛风云人物--沙凤翱,姚明母亲方凤娣就曾师从沙凤翱。两人小的时候,家里都住在上海体育
学院的体委职工宿舍里,又是楼上楼下,因此沙伊峰就成了姚明童年生活中的重要玩伴。如今沙伊峰是前锐公司的高级顾问和经纪人,主要业务是体育市场咨询和体育经纪,同时一直是姚明亲密的兄弟和朋友。

  打完了亚锦赛,回到了上海,“兄弟”的婚礼姚明肯定是要去的,而且都是在计划之内的。但是,作为兄弟,沙伊峰希望姚明能够享受平静而“私人”的一个夜晚。很多媒体记者打电话给沙伊峰,希望前来参加婚礼,沙伊峰很清楚,媒体更多是冲着姚明来的。“我只能向大家解释,这不过是一次亲人和朋友之间的聚会,不希望有太多的媒体来,不希望姚明受到太多的其他的干扰。”沙伊峰说,“我希望姚明能够享受一个清净的夜晚,姚明其实不是一个特别外向的人,所以太多的媒体关注让他感到很苦恼。媒体在场,会让他感到不自在的。”

  婚礼的晚宴定在24日晚六点半正式开始,6点左右,一贯守时的姚明驾车抵达上海虹桥万豪酒店,同车抵达的还有同样是“死党”的刘炜和刘炜的女朋友。姚明穿着一件米色的衬衫,一条同色系的裤子,刘炜则穿着黑色的礼服。好友结婚,姚明和刘炜这对昔日上海东方

男篮的黄金组合,都是满面春风。

  拍照时,姚明自然也是焦点,和一对新人合影,和刘炜、沙伊峰三兄弟合影。姚明自己也很喜欢给别人拍照,不过,他的个子实在太高,不能跑到前面去拍照,就“怂恿”刘炜的女朋友跑到前面给新郎和

新娘拍照。

  上海虹桥万豪酒店的大宴会厅,摆下了34桌喜宴,在现场主持人的主持下,宾客纷纷入席。姚明坐在其中一桌上,与身边的刘炜和刘炜的女友开着玩笑,让人感受得出发自内心的开心。姚明的胃口很不错,不时端起面前的红酒或者橙汁,开始喝起来。酒至半酣,姚明端起一杯红酒,到主桌去敬酒,一句打趣的祝福语后,姚明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姚明的敬酒引来了无数的骚动,宾客很多都围过去,和他拍照,让他签名,连沙伊峰请来的充当“临时

保镖”的的四五个公司同事,挡都挡不住,姚明也一度“喧宾夺主”了。9点,姚明和刘炜给沙伊峰打了个招呼,先退席,宾客渐渐散尽。姚明即将收拾行装,返回休斯顿,不过,即使相隔大洋,姚明和身在上海的好友之间的情谊还是不会改变的。

  (剑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