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圣安东尼奥媒体盛赞吉诺比利 老霍里可比肩当年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刺队在北京时间6月13日的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击败了活塞,总比分上取得了2比0的领先。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圣安东尼奥的当地媒体马上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点评:

  吉诺比利又一次的断掉了拉希德-华莱士的传球。活塞队的主教练拉里-布朗目睹了一切,招呼他的先发球员走下了球场。波波维奇也做了一样的动作。在吉诺比利走向板凳的
时候,他已经拿到了27分和7次助攻,马刺队的胜利已经奠定,SBC中心的观众开始齐声呼喊。

  “M-V-P!M-V-P!M-V-P!”

  吉诺比利赛后表示:“这种感觉太好了。但是我们不应该想这种事情,这并不是你要去关注的主要事情。你的主要目标是帮助你的队友更加出色并打出好球来。”

  吉诺比利这两点都做到了,这也就是为什么马刺能够带着两站全胜的战绩离开主场前往底特律的原因。NBA的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能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在总决赛中反败为胜。吉诺比利拿到了27分,但是他仅仅出手8次。从第一场比赛的下半场开始一直到今天的第三节比赛,吉诺比利16投15中,唯一的一次投篮不中是他在第一场比赛的第三节结束之前的一个超远距离投篮。

  马刺队的中锋默罕莫德表示:“我不知道应该对吉诺比利说什么好,他现在简直是无所不能。”

  吉诺比利并不是唯一作出贡献的人。邓肯也拿到了18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鲍恩除了让汉密尔顿再次陷入困境之外,还投中了四个三分球。帕克虽然早早的陷入了犯规麻烦,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给比卢普斯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对于活塞队来说,他们的麻烦很多。他们无法防住马刺队的两名后卫;他们无法防住马刺队的替补霍里。霍里在第二节比赛中多次抢断了活塞队的皮球,给活塞队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今天霍里还投中了两个三分球,已经追平了乔丹在总决赛中投中42个三分球的纪录。

  波波维奇表示:“霍里看起来好像只有26或者27岁。我的意思是他一直在防守,他还积极的寻找盖帽的机会。他在抢篮板球,他带球跑动,他投篮,还运球突破。”

  活塞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度落后了23分,但是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但是吉诺比利马上就开始发威,他先是上篮造成了拉希德-华莱士的第五次犯规,吉诺比利罚球扩大分差。一分钟之后,吉诺比利又抢断成功,继续突破。接着活塞队崩溃了,鲍恩投中了一个底线的三分球。马刺队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5分。

  接着布朗叫了暂停,观众们的喊叫开始了。

  “M-V-P!M-V-P!M-V-P!”

  (叮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努新闻 全部霍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