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身在烟台心在NBA 预言老东家六场之后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9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报道 “唉呀他们真是笨死了!”一说起热火对活塞的东部决赛,巴特尔就忍不住连连感叹,“等着看吧,总决赛将非常难看。”

  尽管身处十运会赛场的烟台赛区,晚上还有比赛,巴特尔7号一大早就起来观看了NBA的东部决赛。

  对于热火的失利,他有自己的想法:“真是胜也韦德,败也韦德啊,但是没办法,这就是年轻的劣势,还是没经验。”他对热火未能进入总决赛十分遗憾。因为马刺和活塞都是防守型的球队。“活塞队属于那种打游击战的球队,不好看,我喜欢像热火这种有大中锋的传统性球队,活塞和马刺打总决赛,比赛会很难看。”

  一说起老东家马刺,巴特尔就开始滔滔不绝:“我当然最支持马刺,这是一支从上到下都特别正的球队,管理也特别严,因为波波维奇是军人出身嘛。像当年的杰克逊都是队里最调皮的了。”他对马刺一直关注:“和我在的那个时候相比,吉诺比利现在表现非常突出,他真是成熟了不少。”

  大巴也很关心邓肯的一举一动:“这支球队多亏了邓肯的无私啊,”当年在马刺,邓肯和大巴的关系在马刺队中最铁,按大巴的说法就是“如果不是存在语言的障碍,我们的关系还能更进一步。”

  巴特尔口中的邓肯和别人看到的完全不同,场外的邓肯十分喜爱电子游戏和“收藏汽车”,家里有两到三辆法拉利(最少都是30万美金起价),两辆奔驰,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车“黑人一般都喜欢像宾利、劳斯莱斯这种奢华的车,但是邓肯不太喜欢,因为他是个不喜欢张扬的人。”

  话题从邓肯又绕回到了总决赛,看来当年在马刺队是大巴最为难忘的一段经历,“等着看吧,总决赛最少打到第六场,最后还是马刺胜。”他预言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特尔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