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安东尼不遗余力 03届新秀素质比肩飞人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3:30 新浪体育
美媒体:安东尼不遗余力03届新秀素质比肩飞人届

安东尼偷走了表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中,二年级新秀队以133比106击败了一年级新生队。在比赛中拿到31分的安东尼赛后被选为了本场比赛的MVP,赛后美国的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NBA.COM:梅罗偷走了表演

  最终,二年级新生队依靠着自己在下半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以133比106击败了一年级新生队。安东尼在比赛中拿到了31分,勒布朗-詹姆斯则给观众上演了大量精彩的扣篮。波什在比赛中拿到了26分和14个篮板,韦德拿到了9次助攻。科沃尔全场仅仅投失了一个三分球,那是在中场附近出手的,他拿到了21分。

  就和我们想象的一样,安东尼的31分已经足够帮助他拿到新秀挑战赛的MVP了。也许,2003年的新秀素质已经超越了1999年和1996年,他们也许能够成为能够和1984年那届新秀相提并论的巨星。安东尼在这个周末只需要参加一场赛事,他不遗余力,在自己的主场拿走了MVP。

  YAHOO.COM:安东尼把握住了机会

  今天,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居然在新秀挑战赛中看到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比赛和竞争。

  卡梅隆-安东尼在这场比赛中大放光芒,这也许是因为他在接下去的时间内都不用上场比赛的原因。落选了全明星赛的安东尼今天表现格外卖力,他拿到了31分,带领着二年级新生队以133比106击败了一年级新生队。这场比赛非常有竞争性,两队都有表现出色的球星。

  ESPN:二年级新生最终适应了比赛

  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一年级新生率先进入状态,他们领先结束了双方的上半场比赛。但是安东尼的31分和科沃尔的7个三分球帮助二年级新生队在下半场完成了反击,这也是二年级新生队连续三次在新秀挑战赛中获得比赛的胜利。

  体育画报:太多的梅罗

  在主场观众面前,安东尼在自己唯一一次亮相的机会中发挥出色。他在新秀挑战赛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帮助二年级新秀队最终以133比106击败了本赛季的新秀们。有了主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安东尼也如愿的将新秀挑战赛的MVP奖杯归为己有。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