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 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45 新浪体育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元年造型蓝喷
红白LB2亮相
AJXX北卡配色登场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Air Force Operate SHOX ELEVATE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posite由聚亚安酯注模而成,也就是所谓的“一次成型技术”,该技术在1997年首次运用,仅仅发售了一款鞋子,命名为“Foamposite One”(也就是人们俗称蓝喷)是Penny Hardaway的签名鞋款。而这个鞋款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改标版本FORMPOSITE PRO被多次的复刻,是有着众多玩家追捧的最炙手可热的鞋款经典系列之一。第一代的蓝喷侧面没有nike的swoosh标识,同时鞋底采用透明设计。此后的其他配色则是在侧面出现swoosh,鞋底也是黑色。时隔7年之后的2005全明星新秀赛上,再次出现蓝喷元年造型,证明了Foamposite One依然是鞋迷心中的至宝。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本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率先开始。最终二年级新秀队以133比10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安东尼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被评为本场比赛的MVP。在比赛中安东尼没有穿上NIKE为他打造的AIR JORDAN 1.5,而是选择了即将在上市的AJXX的北卡配色。

  自从1985年AIR JORDAN1代推出以来,每一款的AIR JORDAN系列投放市场都会引起不小的波动,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每一款AIR JORDAN球鞋的设计都无不是将科技性能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以及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帮助奉为最终目标,每一款都力求完美。也正因如此,AIR JORDAN系列一直是球鞋世界里最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或许这款AIR JORDAN系列的新宠儿前卫的造型和它所附着的历史纪念感的缘故,另其并不能迎合所有球鞋使用者在赛场上需求。但作为AIR JORDAN系列家族中集最先进科技与历史回顾纪念为一身的最新成员,AIR JORDAN20所蕴涵的意义对于那些伴随着MJ所成长起来的朋友来说是不容质疑的。而对于那些球鞋爱好者来说你有又什么理由错过AIR JORDAN20带来的这次告别的聚会呢?AIR JORDAN20代是每一个MJ迷和AJ迷所不可错过的一次了解和总结飞人及AIR JORDAN20年辉煌历史的绝佳契机。AIR JORDAN20,更多的秘密等待着拥有他的人发现。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LeBon James,一个如今已经让中国篮球迷尽人皆知的名字,一个身上背负着众多荣誉和好评的优秀年轻球员,在未进入NBA之前,这个未满20岁的年轻人已经成为篮坛的焦点,进入NBA后这个高中生的数据已经处于NBA高中生菜鸟历年来顶尖的位置。或许是由于当年JORDAN与NIKE的一纸和约造就了运动鞋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系列的鞋款和AJR JORDAN不朽的品牌传奇,和当年的MJ同样倍受瞩目JAMES刚出道时与耐克公司签定7年9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也成为了大家议论的佳话,他脚下的NIKE为他所设计的专用签名鞋也一直被大家所关注着。

  这双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有着强烈的粗旷外表和浓郁的复古感觉,兼备着前卫的科技味道和高贵的气质,带有NIKE SWOOSH标识的LOGO醒目的印在了鞋子脚踝部位的粘扣上,带有强烈的复古感觉,解下粘扣,运用了NIKE近来热门的LASER技术绘出的象征王者气概的狮子头和LB23的个人LOGO配上了精致的花纹,而且不单单是鞋子,就连鞋盒上也雕刻着很多精致的花纹,贵族气派十足,让人感觉1250元人民币的定价物有所值。而外露式的ZOOM全掌配置在NIKE的所有篮球鞋中更是十分少见的配置。近些年更是几乎没有,可以看出NIKE在这双鞋上所下的心血一定不少。后跟部分刻上了鞋的主人:LeBron的名字。左右脚的鞋底更刻有KING JAMES的字样,在鞋身,粘扣等地方上一共有3个LB23的个人LOGO,充分体现了NIKE对他们麾下这名新星的重视与信任。而今天的新秀赛上詹姆斯并没有穿着灰色的全明星版本,而选择了红白配色,不过在2天后的全明星赛上他将脚蹬灰色的all star配色登场。

全明星新秀赛战靴纵览北卡AJXX携手红白LB2(组图)

  相信许多鞋迷或是篮球迷都不会忘记巴克利,也就是大家口中的“Sir Charles”在九十年代初期在球场上下的精采演出,尤其是菲尼克斯太阳队与芝加哥公牛队的一系列缠斗直至今日仍令人津津乐道,除了球场上的强力演出, NIKE在这一段时期中也为巴克利推出了一系列呼应他个人球风的好鞋, 如MAX CB94, FORCE MAX BARKLEY等等, 也都在今年以复刻形式再度与鞋友们见面, 虽然有了这些复刻鞋款能够一解大家对于巴克利球风的渴望, 但是放眼今年的NBA, 似乎已经出现了一颗新星足以承接起这种独特的风格, 更巧的是, 这颗新星就正待在巴克利战绩最辉煌的球队中。

  在这一个看著NBA九十年代众多巨星显赫战绩长大的这一群新世代球星慢慢展露头角之际, 球鞋公司以这种remix方式推出他们的代言鞋, 如Air Jordan 1.5,Air Force Operate ...等等鞋款, 其实也正呼应了他们成长的背景与球风展露的方向, 也一鞋迷朋友们对于他们的期待, 也就如其名所示, Air Force Operate是一双适合您在空中作业的好鞋。

  2005年全明星新秀赛上中霍华德穿Air Force Operate参加比赛,扣篮大赛和21号的全明星赛上,斯塔达迈尔本人将带着他的Air Force Operate在球场上表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