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打狼不需要科比出手 加内特: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 科比以为自己需要披挂上阵了,可队友们不让,特别是那个叫居梅因·琼斯的。

  对森林狼的第三节结束,湖人67比76落后。科比第四节开始,坐在板凳上,一条毛巾围在脖子上,他只打算短暂地休息一会儿。但是湖人攻击浪潮源源不断,几分钟后,把比分扳成79平。科比坐不住了,笑着站起来走到汤姆贾诺维奇身边,“该我上了吧?”主教练 摇摇头,声音很坚定:“还没到时候。”

  一分钟之后,汤姆贾诺维奇摆摆手指,让科比准备进场,科比走到计分台前,正要上场,琼斯“唰”地又是一个三分球。科比回头看了主帅一眼,两人会心地一笑,科比又退了回来。直到终场前4分28秒,科比才重新进场,把琼斯换了下来,这时湖人队已经完全领先,91比83。“我正想把科比换上场的时候,一切就发生了。”汤姆贾诺维奇笑着说。

  “这感觉真是太棒了,”科比丝毫没有因为队友延误他的表演而懊恼,“如果我们要持续进步,就必须让每个人都有所贡献。有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我必须坐在板凳上。”

  北京时间11日的这场比赛,湖人105比96拿下了森林狼,得到两连胜,目前18胜14负排在西部第六。湖人全场投中16个三分球,森林狼被炸得无处躲藏。“这简直就像珍珠港……每个地方都有炸弹飞过来。”加内特恨恨地说,“38分,太多了,而且还是在第四节,我们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一天之前,加内特通过媒体对科比说了很不中听的话,言语中很明显对科比的独断专行极为不屑,“我不是科比,我不知道科比想要什么,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然后他加重语气说:“但是,有时得当心你所指望的一切。”

  加内特和科比的私人关系其实很好,加内特有点像科比的大哥。这次他说这番话,也是对科比的警告,没想到却在家门口栽了。

  科比得到31分,不算稀罕,阿特金斯的23分更显宝贵。第三节结束时,阿特金斯跑投中得分,一个漂亮的压哨球,汤姆贾诺维奇禁不住在场边大叫了一声。“那是我在大喊?哦,是的。”汤姆贾诺维奇忍不住面上带笑。

  16个三分球中,科比进了6个,阿特金斯进了4个。加内特虽然得到23分和13个篮板,也无济于事,湖人45.7%的三分球命中率实在难以抵挡。

  森林狼过去10场比赛输了8场,难怪主教练桑德斯气愤地说:“我告诉队员,现在整个国家里,谁都认为我们一文不值。我们必须醒醒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