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比2起2落无缘大反击 狼王叹炸弹横飞再现珍珠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9:08 新浪体育
科比2起2落无缘大反击狼王叹炸弹横飞再现珍珠港

惨遭炸弹空袭加内特急哭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湖人队后来居上,客场105-96拿下森林狼。

  比赛的进程非常戏剧性,第一节湖人便14-27落后,幸好科比第一节拿到9分,上半场得到19分,才使他们上半场仅以44-53落后。

  “科比第一节在我们其他人都找不到目标时使我们仍留在比赛中。”湖人队后卫阿 特金斯庆幸道。阿特金斯自己在下半场开始爆发,他全场砍下23分,三分球10投4中,另外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湖人主帅汤姆贾诺维奇对阿特金斯的表现并不吃惊。“他的意志很坚强,他是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汤帅赞道,“他有一种积极的态度,即使在他投篮不中时。”

  “我为球队感到骄傲。”阿特金斯说,“即使在我们屡投不中时,我们也保持打好防守,过去的一些比赛我们就是因为没有打好防守才输掉的,今天我们的防守给了我们翻盘的机会。”

  第四节湖人队用一个又一个三分球打出一波24-7的攻势时,科比却一直坐在板凳上,直到湖人从67-76落后追到91-83反超。汤帅本来是安排科比先短暂休息一下,在双方打成79-79平时,感觉自己错过了大反击好时光的科比站了起来,笑着问汤帅自己是否可以回到场上,汤帅肯定地回答道:“还不行。”一句话便把科比钉回了板凳上。

  一分钟后,汤帅示意科比准备登场,就在科比站起来时,琼斯随即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这回科比和汤帅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便自动坐回了板凳上。直到比赛结束前4分28秒才终于登场。“我当时确实是准备让科比上了,”汤帅赛后解释道,“但我们的攻势却开始了。”

  科比赛后并没有抱怨,相反他大方地表示:“我感觉很好,为了我们的提高,我们需要每个人都做出贡献,那便意味着我有时必须做上替补席。”

  科比最终还是砍下31分,湖人队第四节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最终上演了大翻盘。“我尖叫了吗?”汤帅赛后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先是反问了一句,随即便愉快地承认了,“那当然是我。”

  有人欢喜有人愁,在科比为湖人队命中他们今天最后一个三分球时,另一边的“狼王”加内特却感到绝望了。

  “就像珍珠港一样,哥们,到处都是炸弹,”加内特赛后失望地表示,“不管在什么体育比赛中,第四节丢掉38分都太多了,我们根本不能那样做。”

  “我们开场打得真的很好,主帅也一直大喊‘投得好’,但很快我们就越走越不对劲,开始仓促出手。我们开头狠狠地打击他们,但之后他们重新赶上,并在场上每一个地方投篮得分。”加内特说。

  当被问到森林狼队时候进入了“恐慌时期”时,加内特加强语气回答道:“不。”

  “我们是一支自信的球队,我们不会同情自己的表现。不管如何,这是一场令人难以接受的失利,我们现在真的对胜利感到很饥饿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