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卫冕冠军手冷受辱 加索尔率灰熊取本赛季最长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01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手冷受辱加索尔率灰熊取本赛季最长连胜
加索尔让活塞停步(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加索尔最近状态奇佳,在四连胜中每场命中率接近65%。即使是面对卫冕冠军,他们也有延续连胜的信心。

  北京时间1月7日,客场作战的灰熊以101-79大胜活塞队,将本赛季最长的连胜记录扩大到5场。

  加索尔失去了四连胜时的状态,不过球队整体表现出奇地好。威尔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迈克-米勒14分,加索尔15投仅5中得12分。灰熊命中率达到50%,全场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汉密尔顿全场10投全失,不过全场14次罚球全部命中,所得14分仍然为活塞队最高,普林斯13分,本-华莱士抢下12个篮板。活塞队全场命中率只有31%。

  加索尔虽然命中率不如前几场,但第一节仍然拿下了9分。首节最后一分钟成为三分大战,两队共投中3个三分球,威尔斯投中三分后,灰熊以28-23领先结束。

  从第二节开始,灰熊队就一直领先。波西和斯威夫特在本节一开始就连续扣篮得分,灰熊队打出一波11-3,在巴蒂尔投中三分后,以39-28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32秒时,灰熊了人以50-34扩大优势。活塞打出10-3后,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4-53。

  灰熊队以一个15-3的攻击波开始下半场,迈克-米勒和巴蒂尔连续投中三分,灰熊在本节还有7分22秒时以68-47扩大优势。米勒在这波攻击中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拿下10分。本节灰熊队三分球5投4中,迈克-米勒一人就拿下12分,在三节过后以82-60遥遥领先。

  第四节两队都没有全力以赴,活塞队在比赛还有7分13秒时以93-67遥遥领先,活塞已不敢心存幻想,撤下了全部主力,灰熊很快也派上替补,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